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经济数据显疲态,黄金价值再提升

2019-07-04 16: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受贸易摩擦影响,美国公布5月贸易帐、工厂订单月率,皆低于预期;6月ADP就业人数为10.2万人,数据有所回升,同时将前值2.7修正为4.1,削减部份黄金的利多因素,使金价短线回落,不过上月失业率达3.6%,已低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认为的4%充分就业率,就业市场放缓的迹象或逐渐扩大,加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提名鸽派理事、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美联储应降息,或促使美联储加快进入降息阶段,另外美伊紧张局势续升温,避险情绪及上述原因将继续支撑金价。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其中60MA、20MA呈震荡走势,趋势偏整理,黄金昨日冲高至1437.76,挑战前高未果稍行回落,目前KD指标出现死叉,或有短线回调机会,不过多头格局未破,操作仍以做多为主,因此建议布局低多。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1411.8做多,目标1434.9~1437.2,1400.5以下止损。

  



  美油

  【基本面】

  美国EIA公布当周原油库存-108.5,减少幅度小于预期,石油钻井数量三周以来首次减少,助美油小幅攀升,此外伊朗总统鲁哈尼称,浓缩铀存量将突破上限,核协议面临崩解边缘,不过近期各国的PMI数据,几乎不如预期,加上昨日美国公布经济数据尽数不佳,经济下行风险加据,或拖累全求原油需求量,多空因素的交杂,美油短期内应走横向整理。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其中60MA下行、20MA趋平,趋势偏空,油价回补跳空涨幅后,短线呈横向整理,目前KD指标有望出现金叉,或有弹升可能,建议待弹升后依照下跌趋势,于区间压力位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57.45做空,目标56.25,止损58.04。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