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7-04

2019-07-04 11: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早间黄金出现较为强势的冲高行情,并且短时间内从1418附近位置起涨,最高到达1437.5位置后受压回落,整体亚盘行情为冲高回落,而在接近晚间美盘时间段前,黄金出现更进一步的下挫行情,并且突破1420位置,走回下方1412附近,而美盘时间段整体行情维持在1422-1412区间震荡运行,晚间数据由于收到美国独立日的影响,美国方面没有任何数据公布,行情或较为平淡。

  消息一:ADP就业人数仍不及预期

  ADP报告显示,美国6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减少0.3万人。6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3.2万人,5月增加2.2万人。6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增加1.3万人。6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2.3万人,5月持平。6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5月减少3.6万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指出,当前美国就业增速开始出现放缓迹象,虽然大型企业表现良好,但小企业在持续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竞争时举步维艰。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从昨日的ADP报告中来看,目前美国就业人口方面数据也开始下行,作为周五非农的前瞻数据来看,非农很大机会也是同样展现出美国就业人口的以及失业率的不足。

  消息二:EIA库存下降

  北京时间7月3日22:30,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08.5万桶至4.685亿桶,减少0.2%,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20万桶/日。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虽然库存大降,但价格方面并未太大上涨情况,反倒有所下挫,但相信后市在OPEC+延续减产协议后,原油价格方面或有回暖的迹象发生。

  今日关注: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讲话;

  欧洲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美国方面数据较为贫乏,届时波幅或受限,而日内主要关注欧洲方面的数据情况,注意好风险的控制,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黄金收出较长上引阳线,意味着上方高点位置存在较为强势的压制情况,但目前均线方面仍是拐头向上支撑,下方可留意MA10以及MA5的支撑情况,分别位置是在1411.1以及1408位置,MACD方面仍在死叉周期当中,后市可关注KDJ指标是否能够做出金叉带动MACD收口,并让行情再度探高。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黄金在冲高回落后维持震荡,目前关注MA10位置1418.9支撑力度,若然均线未能有效承托黄金后市行情,并在均线走平,后市很大机会维持震荡格局运行,震荡区间则关注1422-1412,指标方面KDJ形成死叉往下发散,意味着行情或有机会往下率先测试支撑。

  压力:1422-1428-1436    

  支撑:1412-1405-1400

  昨日操作建议共盈利140个点:

  下破1418追空单,到达第二目标1412附近,盈利60个点。

  1412附近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420附近,盈利8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41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17,第二目标1421附近,止损3美元。

  142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18,第二目标1414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11追空,第一目标1408,第二目标1405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25追多,第一目标1428,第二目标1432附近,止损3美元。

  140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09,第二目标1413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