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全球债券收益率扑街 黄金市场借助假期压抑天性

2019-07-04 15: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跌至2016年11月份以来低点,目前仍无反弹迹象。此外,德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近期最低已然触及-0.399%,逼近-0.4%关口;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低触及0.67%,而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则跌至-0.107%。全球10年期国债收益率均出现大幅回落,预示着市场对于未来经济前景持悲观情绪,也增加了美联储降息的概率,而债券收益率的持续走低增加了黄金的市场吸引力,金价亦于昨晚出现了短周期的反弹拉涨。

  技术面上,小时级别金价依旧受到此前1440至1382下跌诱空行情的影响,目前金价整体上需先关注特殊区间1420--1395一线的震荡修复,而在昨日金价重测前高未破之后,金价快速回落以及收盘均维持在特殊区间压力位附近,故日内短线交易者依旧可以先看黄金回落下跌为主,参考下方主要支撑位1400和1395。

  原油方面,伊朗近期表示,若欧洲国家在7月7日最后期限之前不能向其提供承诺的经济保障,那么伊朗将重启一个封存的核反应堆,并加强铀浓缩活动,这也将导致特朗普放弃的2015年伊核协议全面崩盘,对原油市场而言将获得支撑。

  技术面上,小时级别上,原油有意的不断构筑下跌新波段,在前天的大幅下挫近3.5美金之后,小幅反弹测试至57.5美元/桶附近,然后继续下挫。目前来看,原油新的下跌波段已然出现,鉴于目前油价已跌破反弹修复的支撑位,可直接认为市场已经在给新波段。但出于稳妥起见,日内交易者在价格破新低之后直接选择追空,目标参考55和54。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