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国ADP不及预期提振有限 黄金高位回撤

2019-07-04 13:22: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国ADP不及预期提振有限 黄金高位回撤

  2019年7月4日

  黄金

  周三美国数据整体表现疲弱。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0.2万,不及预期增长14万,前值修正为4.1万,暗示美国就业市场趋缓的信号进一步得到确认。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仅录得55.1,同样不及预期55.9,创2017年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在放缓。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在推特上指责,欧洲等地在玩操纵货币的大游戏,并向他们的系统注入资金,与美国竞争。数据和言论虽短线拖累美元下挫,但美元很快回升,偏向震荡上行,当日录得上涨。美国不及预期的数据一度推动金价重新上探1437.58的多年高位,但美元上涨,同时金价在周二大幅飙升后,投资者对其进行获利了结,黄金于高位震荡下滑,当日录得重挫,收在1418.32,修正长期涨幅。今日为美国独立日假期,数据匮乏,预计清淡交投或限制金价波动,黄金料于高位震荡。

  技术面,日图长期上行走势不变,但当前于高位回落,短期或于高位整理。

  关键阻力:1430 / 1440 / 1450

  关键支持:1411 / 1400 / 13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暂上探1437一线之后开始震荡下滑,短期有望下探1411一线;4小时图上方不破1440一线阻力,料持续维持在该水平下方整理。日内可在1426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411,再看1400,止损设在1435一线上方。

  白银

  在经历了周二的暴涨之后,投资者对白银获利了结,周三亚欧时段,白银于日内高位15.44一线震荡下挫,最低触及15.17。美国ADP以及ISM非制造业等数据表现不佳,加重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白银受支撑于当日低位震荡回升,收复此前的部分跌幅,但当日仍录得收跌,收盘报15.28。短期料依然维持在15.30一线下方整理。今日市场消息面较清淡,可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等动态发展。

  技术面,日图短期上方不破15.50一线料于高位整理,并略微偏弱。

  关键阻力:15.45 / 15.55 / 15.70

  关键支持:15.20 / 15.10 / 15.0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当前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或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4小时图冲高回落,料下行压力较重。日内可于15.40一线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5.20,再看15.10,止损设在15.50上方。

  铜

  在连续两日重挫之后,投资者对铜价进行空头回补。同时,随着贸易向好预期持续在市场发酵,乐观情绪支撑大宗商品发张,也推动铜价上行。周三铜价于亚市盘震荡跌至2.6355一线的低位之后快速震荡向上拉升,当日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阳线,收在2.6840,收复此前的部分跌幅。今日可关注市场情绪变化和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隔夜录得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暗示下方压力较强,或限制其下跌空间。

  关键阻力:2.6960 / 2.7070 / 2.7200

  关键支持:2.6760 / 2.6520/ 2.64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于2.6355一线附近受支撑震荡上行,或有望上探2.6935一线;4小时图探底回升,上破MA100一线有望进一步上涨。日内可于2.6970一线做空,先看2.6760,再关注2.6520,止损设在2.708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