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双方握手言谈,黄金原油两样情

2019-07-01 17: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上周美国公布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为1.6%,与预期相符,且维持上月偏低水平,通胀数据温和增长,并无持续恶化的迹象,或减少美联储的降息概率。周末举行G20峰会,首要关注元首会晤,美国不再加征新一轮关税,加上解除多数华为禁令,皆令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得到喘息,同时半岛核武问题舒缓,风险情绪的降温,使黄金的避险需求减少。另外本周将公布美国工厂订单月率、非农数据,若显示经济面的增长性,将有利于美元,综合上述分析,或将打压金价的后续走势。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其中60MA下行、20MA跌破60MA出现死叉,趋势偏空,金价开盘跳空向下,且持续下行,目前KD指标的快慢线已近超卖区,或有短线弹升机会,但空头趋势出现,且金价跌破1400强力支撑,建议待弹升结束,顺势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1393.6做空,目标1378.7~1380.5,止损1400.3以上。

  



  美油

  【基本面】

  G20峰会和平落幕,公报预计,今年底至2020年经济会温和回升,同时贸易摩擦、科技冷战的休战,有利于全球经济的增长,将增加原油的需求。欧佩克会议接续上演,此前俄罗斯已与沙特达成共识,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减产协议最多可能延长9个月,沙特表示认同,且无意深化减产力度,诸多欧佩克成员国也表示支持,协议将于今明两日签订,原油供给面的持续限缩,以上原因皆将支持美油的上行。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其中60MA、20MA上行,趋势偏多,虽然上周美油短线下挫,不过今日跳空向上,突破高位震荡行情,显示美油将开启多头走势,目前KD指标有望出现死叉,或有回调可能,建议回调后低多布局。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59.81做多,目标60.91,止损59.03以下。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