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黄金跳水12美元、TECH100上涨50点

2019-07-01 11: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一、美国TECH100股指

  基本面:G20峰会中美贸易协商激励转强

  G20峰会特朗普释出善意,取消对华为部份禁令,贸易协商露出曙光。市场避险情绪下降,全球股市出现转强表现,美国100股指今日跳空高开,挑战波段反弹高点。

  技术面:空方形态压力仍在今日能否突破是关键

  美国100股指今日高开接近波段反弹高点涨势受阻,之前高位转向下落的空方形态反压,仍是目前反弹上行走势的阻力位置。今日的走势相当关键,若今日能突破反弹前高收出实体阳线,则短线涨势仍将延续再创新高,若今日的日线收阴线,则空方形态反压仍是确立,就可能力多出尽成为高位转向。

  


  (图为美国100小时图/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二、欧美

  基本面:料欧央行今年不加息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维勒鲁瓦德加洛表示, 由于欧元区目前的通胀率仍然过低, 只有1.2%, 与欧洲央行2%的目标相差太远, 所以有理由维持积极的货币政策。

  技术面:短线多方不强

  欧美上周五持续窄幅震荡,周末G20落幕后亦无脱离整理区,四小时图来看,欧美再度跌破布林带中轨、KD与MACD信号转弱,短线可能上涨无而开始走跌。

  


  (图为欧美日线、4小时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三、黄金

  基本面:出现短线获利卖压

  G20峰会特朗普释出善意,取消对华为部份禁令,贸易协商露出曙光。市场避险情绪下降,全球股市出现转强表现,黄金出现较大卖压而转弱,正式跌破1400关口。

  技术面:展开回调整理

  黄金今日跳空下落跌破1400关口,原本高位整理的支撑位置跳空跌破、在高位形成空方缺口,今日若无法站回1400关口之上,空方缺口形成,短线将正式转弱,在出现底部形态之前,价格走势将偏空,正式展开回调整理。

  


  (图为黄金小时图/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四、美油

  基本面:中东情势紧张支撑油价

  G20峰会特朗普释出善意,取消对华为部份禁令,中美贸易协商露出曙光。中东情势美伊冲突持续紧张,攻击油轮事件层出不穷,目前仍给到油价的支撑效果,本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将决定美油走向。

  技术面:反弹受阻仍难突破

  美油今日在中美贸易战情势放缓下大幅跳空高开,化解掉上周五下落转弱的形态,目前又恢复高位整理方向不明的状态,今日60关口仍是观察重点,60关口无法突破就仍是有反弹结束现象,最佳状态维持高位整理形态不变,等待本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决定方向。

  


  (图为美油小时图/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五、美日

  基本面:G20峰会落幕

  日本主办的G20峰会今天闭幕并通过「大阪宣言」的领袖宣言,内容包括努力打造自由贸易体制,宣言明记「应为达成开放市场,实现自由公平且平等、具透明性与可预测的安定贸易及投资环境而努力」。

  技术面:注意涨势是否延续

  美日周一早晨跳涨,突破布林带中轨与下跌趋势线,KD与MACD信号由空转多,今日主要关心涨势是否延续,若是今天重回下跌趋势,那就表示上涨只是反应短暂乐观情绪。

  


  (图为美日日线、4小时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09:45    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14:15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14:30    瑞士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5:00    第15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开幕式

  15:00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发表讲话

  15:50    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    德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

  15:55    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人数(万人)

  15:55    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终值

  16:30    英国5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万人)

  16:30    英国6月制造业PMI

  17:00    欧元区5月失业率

  20:00    第176届欧佩克大会开幕式举行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5月营建支出月率

  22:00    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

  23:00    第176届欧佩克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