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中美重启贸易协商 黄金下破1400整数关口

2019-07-01 14: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末全球瞩目大阪G20会后特习会重磅出击,经过80分钟的会谈后带给市场大利好消息,除了宣布中美重启贸易协商外,虽保持原先已课征之关税作为谈判筹码,但推迟了3000亿商品关税的课征,并且对于华为采取松绑态度,允许其再次购买美国企业设备(但须为不造成严重国安问题的设备且尚未移出黑名单),消息释出后市场如释重负,三大避险商品-瑞郎、日币以及黄金奋力跳空开低,其中黄金以近12美金低盘开出后便向下迅速扩大跌幅,最低触击1385.50美金/盎司,而截至目前为止黄金持续于1385-1397美金/盎司区间内反复震荡,小时K线上已出现反复吞噬形态:

  



  (早盘黄金波动剧烈,向下跳空近12美金后,便开始上下洗盘)

  数据方面上周五(6月28日)美国通胀数据PCE无论同环比表现皆符合预期,同比部份维持今年以来水平1.6%,而环比部份则维持今年以来高位0.2%;此外6月芝加哥PMI(49.7)不仅大幅差于预期(53.1),更意外滑落50荣枯线:

  


  


  (5月PCE大致符合预期)

  


  (6月芝加哥PMI意外滑落50荣枯线)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拉平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短线上低点不破短底,亚盘时段中性偏多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96.449 / 96.710

  亚盘支撑:95.843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短线高低点下移,亚盘时段中性偏空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398.23 / 1409.59 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385.5 / 1377.49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逢高放空为主。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拉平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高低点持续受困于区间之内,亚盘时段中性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5.340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5.1025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区间交易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