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利率决议之夜,黄金或带头向上

2019-06-19 17:1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数据好坏参半,故中性看待。然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言论指出,如经济状况未见好转迹象,将进一步做出降息或QE动作,整体言论鸽派论述,同时叠加日本央行以及澳洲央行谈话皆导向鸽派,令市场看空经济前景,促使避险资金推升黄金冲上1350价位,不过有望在G20峰会上解决贸易纷争,降缓市场对贸易冲突带给经济伤害的看法,让黄金一度大跌10美元。另外,明晨美联储将发表最新利率决议,在多数央行都鸽派宣言之下,市场预期美联储或跟进鸽派论述,并留意美联储对今年降息概率,如降息概率大增,将有利贵金属后市。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目前处在高位震荡行情,同时维持120均线上方,整体多方动能较强,不过目前KD处于死叉状态,代表短线或有下跌机会,但不建议激进抢短空,建议回调支撑价位再轻仓做多。

  【操作建议】

  建议回调支撑1334~1337轻仓做多,目标1348~1353,止损1326。

  



  美油

  【基本面】

  今晨美国API原油库存高于预期,同时各国央行对于经济预期放缓程度更加严重,使经济表现差强人意,或将波及市场对于原油需求,导致原油价格下跌。不过美国与伊朗对立情形更加严重,加深市场对中东战火一触及发的担忧,令原油供给将受到打压,因此在原油消息多空参半下,连带影响油价低位震荡。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目前承压在120均线下方,同时120均线持续向下,整体空方格局较为强势,然而目前价格处于50.90~54.45区间震荡,因此建议反弹到区间高位再考虑轻仓做空。

  【操作建议】

  54.45轻仓做空,目标50.95,上破56.10止损。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