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降息预期支撑金价

2019-06-19 11:0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一、美国SP500

  基本面:专注周四凌晨美联储声明

  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及声明,料应不会调整利率,但需关注美联储对下半年调控态度。

  技术面:短线趋势强劲

  指数持续上涨,昨日突破短期整理,技术指标多方信号持续增强,四小时图来看技术指标同步转强,有机会挑战前高点,但美联储声明势必影响市场,若有持仓需要注意风险。

  (图为美国SP500,4小时/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二、欧美

  基本面:政策可能转宽松

  欧元区通胀疲弱,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暗示祭出货币刺激措施,他表示决策官员未来几周将考虑运用政策工具,妥善因应经济前景遭遇的风险,选项包括延后下次升息时间点、调降原本就处于负值的政策利率、重启债券收购计划。

  技术面:技术面转弱

  欧美跌破日线布林带中轨,KD与MACD由多转空,四小时图中布林带中轨对反弹造成阻力,自跌破支撑后整体格局转弱。

  (图为欧美日线、4小时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三、镑美

  基本面:无协议脱欧机率上升

  英国即将选出新任首相,目前以脱欧派的前外交大臣强森呼声最高,让无协议脱欧机率上升。随着脱欧危机升温,研究人员预期,英国今年的商业投资规模将大幅缩减,2020 年经济成长率也将放缓至自金融危机以来新低。

  技术面:空头趋势

  镑美日线持续走跌处于下跌趋势,MACD信号由多转空,还创新低点1.25063,此时不宜逆势做多,四小时图中走势挑战布林带中轨压力,即便技术指标转多,但大趋势不强、上涨困难。

  (图为镑美日线、4小时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四、美加

  基本面:销售额度下滑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受到汽车生产量短暂减少影响,全国4月份制造业销售额意外地下跌0.6%,报告显示,经过今年3月份攀升2.6%后,全国制造业销售金额回落了0.6%,至578亿元,其中跌幅最明显是运输业,下跌6.7%。

  技术面:技术面转弱

  美加日线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并由于油价大幅上涨造成加元升值,四小时图来看走势跌破布林带中轨,KD与MACD信号转空,但尚未完全跌破支撑,整体格局不强。

  (图为美加日线、4小时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五、黄金

  基本面:降息预期支撑金价

  各国央行支持降息的迹象,使得全球债券殖利率下降,对黄金利多,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及贸易冲突,推升了贵金属的价格。

  技术面:技术指标转弱

  四小时图来看昨日振幅放大,虽然一度挑战前高1358.22美元,但可惜后继无力没有超过1358.22,有可能再度转弱,技术指标也开始偏弱。

  (图为黄金4小时/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5月PPI月率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16:30 英国5月CPI月率/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8:00 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 加拿大5月CPI月率

  22: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致词

  22:30 美国至6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翌日2:00 美联储利率决定

  翌日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