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英国大选之局基本确定 央行再添全球风险

2019-06-18 17: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基本面:上周,英国首相首轮投票结果显示,英脱欧派的前外交大臣约翰逊获得114名本党议员支持,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选手,而在今日,英国保守党党首将进行第二轮选举。按照市场预期,约翰逊的胜利将彻底重置英国政局,并承诺于10月31日完成脱欧(无论是否达成协议)。此外,今日下午时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再次发表言论称欧洲央行的“政策工具包”中包含更多的降息,而QE具有很大的空间。

  如果欧洲经济前景没有改善,则需要额外的刺激措施,与此同时德拉基预期经济指标或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疲软状态将持续,为全球降息言论再添新动力,黄金借此机会小幅拉涨。

  技术面上:金价于上周五测试1358美元/盎司的新高位置之后快速回落下跌,于昨日晚间回踩1332美元/盎司附近,目前来看,该段回落下跌于短周期构成黄金的诱空走势,故可考虑短周期金价维持特殊区间1348--1338之间做高空低多的震荡修复,日内交易者可考虑在1348一线进场黄金空单,止损1353,止盈则参考下方1338/1340一线。

  原油方面:纽约联储在昨日表示,其衡量企业成长的指标录得本月以来最大跌幅,此外贸易纠纷致使美国本土企业信心减弱,经济发展的受限制约着原油需求面的提升。此外,美国能源信息总署在昨日的报告中亦提及美国页岩油日产量继续增加,对原油供给面形成一定的打压。

  技术面上:原油小时级别于下方低位构建着下跌三角形整理形态。就目前来看,上方压力52.3附近,下方支撑50.5一线,而且正好属于三角形震荡之内的第四段回落下测行情,故日内交易者在短周期先看待原油价格的回落下跌为主,交易者可考虑在上方52.3一线进场原油空单,止损52.7,止盈则参考下方51.2和50.5以及50一线。随后考虑下方低位50.5一线布局原油的趋势性多单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