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CPI年率放缓黄金震荡 油价再遭暴击测试低位

2019-06-13 20: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昨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一系列CPI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与预期相符,实际值为0.1%,为1月以来最小增幅。而美国5月通胀数据增幅不及预期,未季调CPI年率放缓至1.8%,是自2017年6月以来首次低于美联储2%的指标水平。通胀放缓进一步加重市场对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

  近期关于英国脱欧的消息层出不穷,据最新消息显示,英国议会以309-298的票数投票否决反对党要求阻止无协议脱欧可能性的动议,首相热门人选硬脱欧派约翰逊表示英国必须在10月31前完成脱欧,市场波动风险加剧,避险情绪有望升温。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前两周连续收大阳线,方向看多;日线虽在1348美元受阻,回调到1320美元的位置获得支撑,多头方向没有改变。

  小时线昨日黄金上涨到1338美元之后横盘震荡。短线未现见顶信号,不建议做空,从顺势角度建议做多为主,由于暂不能确定高点1348能否到达或者突破,可以以轻仓思路,逐步向上设置止盈位的方式持单;若上方1348美元突破可以关注1355美元的强劲阻力。

  个人建议:回调到1330-1328美元区域可以多,止损1326,目标1338,1348。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公布值为增加220.6万桶至4.855亿桶,预期为减少48.1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大增209.6万桶,与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一致,美国原油库存连增三周创23个月新高。另外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30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首度录得下滑。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昨日受库存增加和经济方面的担忧的影响,油价大幅下挫再次测试低点50.5美元的支撑。小时图级别出现双底结构,短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个人建议:回调51.6-52.0做多,止损51.3,目标53.2和54.5。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