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伊核风险随时升级 原油空头难得逞 黄金不见起色

2019-05-08 15: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周二晚间有媒体称伊朗外交部将在周三对五个核协议签署国大使宣布减少对伊核协议的承诺,而法国总统府消息人士称,如果伊朗违背部分2015年的核协议,欧洲将不得不重新对伊朗施加制裁。此外,上周美国将航空母舰部署到中东,有媒体质疑美国是不是要在本周结束前发动一场战争。而伊朗的态度也一如既往的保持强硬,可以说,美伊两国的交锋将随时面临擦枪走火的风险。虽然从近两日原油在具体价格的表现来看,市场对伊朗核协议风险的重视并未有想象中的高度,但个人认为这更像是主流机构的一个烟雾弹,但无论如何,当前形势对原油空头来说并不是一件乐观的事情。

  技术面上,原油于4小时线级别已经跌破60和100均线,但此信号正好是确认了我们此前所说的原油第4浪回调;但日线级别油价明显受均线系统支撑于60美元的价格之上,另外油价整体上行走势的4浪回调中,行情已经进入到8浪运行走势中的最后一段,也就是ABC回调中的C段反弹,预计在C段反弹之后,行情将重新开启多头上行走势。建议日内继续于61.7-61.8附近进场做多,止损61.3,短线目标62.7,减仓之后做周期性持有。

  黄金方面,昨日美股再度下挫,股市资金出逃涌入避险市场再度支撑了黄金价格,另外,当前美伊两国的紧张局势也助涨了避险情绪的抬高。

  技术面看黄金依然处于日线级别下行通道之中,上轨明显压力位于1295位置附近,在行情并未脱离此结构之前,个人并不看好黄金多头头太大起色。另外我们之前那所提到的周线级别黄金下跌之后,在均线系统的支撑之下,行情于前三周呈现箱体震荡走势,若从周线级别来看,此结构更倾向于是黄金下跌过程的与支撑之后的中继形态,其筑底的信号和结构并不明显,所以从周期性结构来看,黄金依旧大概率维持着下行的走势。

  但值得关注的是,黄金4小时级别上行态势较为强劲,在加上近期避险情绪的滋生,预计黄金短期仍将面临支撑甚至上行的可能,建议日内可1284附近轻仓接多,上方目标看1290-1295,止损1280,此外,若后续价格在测试1295-1300区间再度承压,可考虑再次以尝试性周期空单进场。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www.plotiobullion.com),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