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避险情绪推动 黄金趁机走高

2019-05-08 15: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2019年5月8日

  黄金

  继周一全球股市暴跌后,周二美股扩大跌幅。随着避险情绪推动美元和黄金上涨。自亚市开盘后,黄金稳步下滑,随后在欧洲早盘开始逐步收复失地,盘中最高触及1285.94,最低跌至1278.07,最终收报1284.74,较前一日微幅上涨0.15%。总体来看,黄金并没有大涨。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周二的报告显示,全球黄金ETF持仓4月份减少57吨至2424吨,且今年以来流入的都是负数,其中北美流出最多,为46吨。日内继续留意市场的风险情绪走向,如果风险再度加剧的话,黄金重返1300关口将是大概率事件,否则,将继续在该关口下方震荡。

  技术面,日图再次录得长下影线阳蜡烛,表明下方支撑较强。只有突破1288阻力,金价才有望测试始于1346.55高点的下行趋势线(现位于1293附近)。

  关键阻力:1290 / 1300 / 1310

  关键支持:1280 / 1275 / 12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当前试图反弹,但受到上方阻力1288的压制。慢步随机指标继续超买,但能否突破可能还需要挣扎一段时间;4小时图同样受压制,一旦1288阻力被突破,可考虑做多;若破败,可考虑轻仓做空。

  白银

  市场避险情绪浓厚,但白银未能受益,相比黄金,走势上要更加逊色多了。亚洲时段,银价一直在14.90附近窄幅震荡,随后在欧洲开盘不久后开始加速下行,最低触及14.775,接着在美国开盘前回升。截至收盘,基本收复了所有失地,并录得十字星形态。相比前一日,白银下挫0.07%,收报14.890。日内关注贸易谈判进展以及股市表现。

  技术面,日图继续受压于MA20,预计日内银价将继续在14.95下方运行。

  关键阻力:14.95 / 15.00 / 15.15

  关键支持:14.70 / 14.50 / 14.25

  今日建议:

  1小时图当前反弹动能有限,慢步随机指标已反转下行,因此短期要上攻14.95及15关口的难度很大。4小时图继续震荡的概率很大,因为无论是均线还是慢步随机指标,看涨信号都很微弱。日内我们仍偏向做空,可寻机在14.95附近做空。

  铜

  相比黄金和白银,周二铜的表现依旧很抢眼。自亚市开盘后,铜价一直在2.8395上方盘整,随着欧洲市场的到来,铜价开始下行,并一度跌至低点2.7735。不过,美股扩大跌幅之际,铜价虽然有过短暂的下滑,但很快反弹,最终收于2.7845,较前一个交易日下滑1.52%。今日继续留意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化。

  技术面,日图一根大阴烛基本回吐了周一的涨幅。均线MA14和MA20看空排列明显,暗示短中期将继续维持下行趋势。

  关键阻力:2.8400 / 2.8500 / 2.8730

  关键支持:2.7735 / 2.7690 / 2.7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保利加通道口收窄,均线缠绕,暗示铜价短期还要寻找方向,偏向震荡;4小时随机指标向上,暗示短期有上行动能;4小时图当前受压于2.8065附近,保利加通道口持平,但慢步随机指标看涨。日内倘若能突破2.8400,可考虑做多,目标指向2.8500,然后是2.87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