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市场消息向好,苹果上看200美元

2019-04-08 16:31: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恒信贵金属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上周美国石油钻井数终止六连降,不利油市,但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将对委内瑞拉实施新的经济制裁,除了针对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掌控的油轮,也制裁2间出口原油的民间企业,使委内瑞拉原油产量将雪上加霜(3月产量已减少50%),另外传出沙特考虑放弃以美元交易原油,来吓阻NOPEC法案通过,避免欧佩克可能解散无法稳定油市供需,以上皆激励美油创新高至63.48美元。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油价走高,使布林带扩张,MACD由绿转红,但价格触及上轨,有回调可能,勿激进追多,62.25轻仓做多,目标63.5,下破61.8止损。

  



  苹果公司

  基本面:

  在中国下修商品售价后,苹果也将此策略实施至印度,将iPhoneXR售价下调18%~22%,并增加在印度当地生产iPhone比重,减少生产与进口成本,显示深耕印度庞大人口市场意图;另外苹果公司流媒体音乐服务,在美国的订阅用户数量2800万超过Spotify(世界最大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商)的2600万,使市场看好苹果后市,股价有望挑战200美元关卡。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股价回测中轨后再次上行,使通道扩张,MACD转为多方,但勿激进追多,逢低接多为宜,空手者189~191轻仓做多,已持多单者目标200,跌破185止损部份。

  


  黄金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三月非农就业人口(19.6万)好于预期(18万),失业率(3.8%)也维持相对低位,不过平均时薪月率与年率皆不如前值,经济放缓隐忧犹存,支撑金价未跌破日线前低1280美元。而特朗普再抨击FED的政策放慢经济增速,应该降息刺激经济;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也支持其言论,并称经济正在恢复增速,美联储虽秉持中立性,不被政治影响其政策,但薪资增速放缓,将增加美联储采取更多宽松政策的可能性,使黄金多方格局不变。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短线走高,使布林带扩张,MACD维持金叉不变,是否突破盘整仍需观察,勿激进追多,1287~1290轻仓做多,目标1297,下破1283止损部份。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