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4-08

2019-04-08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上周由于非农周原因,黄金整体行情依旧维持震荡,除周四以外有接近13美元的波幅,非农当天的数据行情即使利好美元,而黄金方面也没有出现暴跌的情况,同时波幅在10美元附近,整体黄金仍旧在区间1295-1280区间内震荡,变化不大,另外晚间数据方面则需要留意美国的工厂订单月率,也是周一唯一比较值得关注的数据。

  消息一:非农报告好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劳工部公布的3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19.6万,好于预期,较2月数据大幅好转,另外2月就业数据被小幅上修至3.3万。失业率稳定在19年低位3.8%,薪资年率不及预期,下滑至3.2%。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明显是比预期要好,但比较可惜的是未能站上20万关口,另外市场方面由于本次非农的强势,以致于年内市场看好美联储即将降息的概率也是持续下降。

  黄金方面也由于贸易的利好,此前的一些风险情绪也因此消息而导致下跌。

  今日关注: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重点留意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同时也是周一数据上比较需要关注的数据之一,届时注意好风险的控制,谨慎操作。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进入四月份以来,黄金整体以震荡偏弱的走势运行,但日内早间短时间的冲高,令黄金多头存在上涨的可能性,日内主要关注收线情况,若能够站上1295上方收线,5日线有机会拐头支撑黄金,同时MACD有很大的机会形成金叉往上发散,但若然未能收上去,黄金整体仍然是在震荡偏弱的状态当中,整体区间关注1295-1280。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长时间的震荡后,目前黄金有突破上方区间压力的可能性存在,同时MACD金叉正在往上发散,但需要注意KDJ方面J线以进入超买区,意味着短时间内上方或受压于1297附近位置,若后市为能够延续强势,很大机会将会重新回落下来,继续以震荡的形式表现行情。

  压力:1297-1300-1306    

  支撑:1290-1286-1280

  上周五操作建议共盈利30个点:

  1294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291,盈利3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297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1附近,止损3美元。

  12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3,第二目标129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8追空,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00追多,第一目标1303,第二目标1306附近,止损3美元。

  128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8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