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市场逻辑变了,黄金美元携手共进

2019-04-08 11: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黄金市场上周五出现震荡,受到非农数据影响,一度走低至1285美元/盎司下方,但此后回升。可见非农数据在公布前已走完预期,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值,黄金整体需求仍然低迷,1300美元为市场情绪转折分水岭,上行突破后才有望扭转市场增持情绪。

  技术面:

  从小时线图看,黄金日内突破上行阻力在1295,上周即使受到非农情绪影响,黄金仍然多次冲击1295,可能仍有买盘支撑。

  



  (图为黄金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原油市场还在继续走高,美油和英油价格纷纷刷新近5个月新高。这背后主要受到美国页岩油增长放缓、全球原油市场进一步紧缩以及未来数月原油需求强劲的影响。上周三公布的美国最新EIA数据,库存在连续两周回来后又有所反弹,美油在上行放缓。

  技术面:

  从4小时线图看,美油整体维持震荡形式的上行趋势,阶梯震荡在57.80阻力后,上行震荡周期缩短,目前关注阶梯阻力62.70突破后变阻力。

  


  (图为美油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镑美】

  消息面: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向欧盟提议推迟脱欧,但国内尚未就脱欧达成一致。英镑上周五盘中创一周新低1.29874。由于英国议会就脱欧协议迟迟无法达成一致,脱欧进程回到最初的远点,不确定性,和脱欧选择增加,镑美短期在正式脱欧前震荡继续偏弱。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镑美“三角”震荡仍未突破,但是上周震荡低点刷新仍未超过突破震荡趋势,整体运行偏下行三角。

  


  (图为镑美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汇指数】

  消息面:

  中国外汇储备连续5个月回升,这也符合美元整体增值上行趋势,但是同时也增加外汇增持成本。谈判持续推进,两国经济增长预期均有改善,风险情绪的向好也支撑着美汇指数企稳高位。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美汇指数震荡上行低点明显逐步抬高,中期支撑在95.60附近。本周短线震荡突破区间97.00-97.60在哪一个方向先被突破企稳。

  


  (图为美汇指数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2月季调后进口环比

  22:00 美国2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22:00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22:00 美国2月工厂订单环比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