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比特币昨日上涨950美元,今日开盘又拉升150美!

2019-04-03 10:20: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昨晚美国方面传出许多挑拨国际事务的言论,尤其特朗普针对美墨边境表示「即使影响经济,也会考虑关闭边境」,导致美元回落、黄金压力减轻小幅反弹。

  技术面:

  4小时图显示黄金小幅反弹,但4/2、3/30两根极长上影线构成的下降压力依然存在。下方1285支撑当前稳固,预计本周将会选择破位方向。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国原油】

  消息面:

  OPEC+的减产协议仍持续发挥影响,美国产量未能延续扩大则助长了利多因素。昨晚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缩小退步幅度,意味著原油需求将有望增加、进而推升油价。

  技术面:

  4小时图延续上行,于轨道压力处出现回踩,有利于维持上涨走势的健康性。+1σ与通道支撑结合,显示多头短期将以该处为关键支撑。

  


  (图为美国原油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澳元美元】

  消息面:

  澳联储昨日发言主张经济前景仍稳定,但当前局势并不乐观,引发澳元下跌。虽说身为商品货币的澳元多少能从全球股市上涨中获得些许利多,但论短期影响力仍是以本国经济、央行立场为最大。

  技术面:

  4小时图来看,澳元下跌使得双顶型态成形,但要延续发展需要更多时间,因当前价格已接近-2σ、即将进入超卖区。关注反弹颈线的测试,其有效性将决定走势。

  


  (图为澳元美元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UK100】

  消息面:

  昨晚欧盟方面表示「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正在增加」,但其后英国工党(在野党)则表示已开始与首相讨论协议内容,使得脱欧进展乍见曙光。消息使得英镑反弹、英股回落,原因在于英股面对「阵痛期」的日子很可能经不远。

  技术面:

  4小时图显示英股测试上升通道压力后回落,当前并未破坏多方走势。近日英国方面消息较多,技术操作上留意大幅度波动产生「假破位」的状况。

  


  (图为UK100 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15:50    法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    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终值

  16:30    英国3月服务业PMI

  17:00    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月率

  20:15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21:45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    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

  22:30    美国至3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