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4-02晚评

2019-04-02 16: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黄金在早间时段保持两三美元的窄幅震荡,围绕在1286-1289区间,时间到达中午后,黄金是有破低的动作出现,下破低点后往下冲击1美元附近的跌幅到达1285附近的支撑后止跌,后面黄金又迅速的收回1286的上方,亚盘黄金整体行情为震荡偏弱,晚间消息方面则留意美国的耐用品订单。

  消息一:加央行保持信心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政策制定者现在需要保持利率的刺激性,以帮助经济适应油价下降和贸易不确定性,对加拿大摆脱当前疲软态势抱有信心。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目前市场有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加拿大的情况,因为在过往每次美国的经济在走下坡路又或者出现什么问题的时候,加拿大经济总是会更快的要比美国出现问题,也就意味着如果加拿大经济前景存在什么毛病,美国方面也许也很大机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消息二:伊朗石油部长协议

  伊朗油长赞加内评论将减产协议延长到上半年之后的可能性称,延长OPEC+协议“应该很容易,我的理解是,延长合作没有任何困难。赞加内说他与诺瓦克讨论了OPEC+的合作目前的OPEC+产量削减协议进展顺利。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还有两个月OPEC方面便会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但是从目前市场上看来,延长减产协议难度性并不大。

  晚间关注: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重点留意2月份的耐用品订单,届时波幅上或稍微要比平仓增大,设置好风控以防万一。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形成空头排列,整体趋势偏向空方,上方关注MA20位置1293附近的承压情况,MACD方面由于下跌速度较慢,以致指标出现粘合情况,意味着目前指标参考上没有太大的意义存在,下方关注1285附近支撑情况,失守后则行情将到达1280。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行情虽然没有急跌的情况出现,但是价格确实是不停的在走弱,整体的行情处于震荡偏弱的格局当中,上方可以留意MA20的承压情况,而指标方面也由于行情的震荡不具有太多的参考意义。

  压力:1290-1296-1300

  支撑:1285-1280-1276

  晚间操作建议:

  1285(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8,第二目标1291附近,止损3美元。

  1291(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88,第二目标1285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3追多,第一目标1296,第二目标130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3追空,第一目标1280,第二目标1277附近,止损3美元。

  1300(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6,第二目标1293附近,止损3美元。

  1276(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0,第二目标1283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4追空,第一目标1271,第二目标1268附近,止损3美元。

  1268(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1,第二目标1274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