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英国若留关税联盟,可5月22日才脱欧

2019-04-02 10: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英国国会下议院今日稍后再次表决其他脱欧选项,欧盟事前传出愿意有条件放宽英国脱欧日期至5月22日,但英国国会必须通过方案,让英国今后留在欧盟关税联盟。英镑兑美元现升0.5%,至1.3102;英镑兑港元高见10.2869。

  



  


  不过,留在关税联盟意味英国无法自定对外贸易政策,触及英国红线。英国国会上周亦曾否决这个选项。

  《卫报》引述接近英欧谈判消息人士报道,假如下议院今日稍后在「指示性投票」中支持英国留在关税联盟,欧盟愿在4月10日与英国签署政治宣言,表明有意商定关税协议;欧盟预期英国脱欧立法程序可在5月底前结束,避免英国参加5月下旬欧洲议会选举。

  假如英国退出欧盟,但留在欧盟关税联盟,则意味英国今后地位会与现时土耳其一样,与欧盟货物往来毋须检查,但不能自行与第三国缔结贸易条约。

  按现行规定,英国会于4月12日(下周五)自动脱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