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把控走势节奏,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

2019-04-02 16: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在交易市场,很多人都执迷于基本面的分析或技术面的分析,总想着通过这些分析技能把价格走势精确的捕捉到。但是市场走势存在着不确定性,就如右琅在前期文章中讲到《易经》思想说的“变”之理。分析技术在于辅助交易,而不是决定交易结果的唯一因素。海龟交易法则中就讲到“在交易世界里,人类的情绪即是机会所在,也是最大的挑战。掌握了它,你就能成功,忽视了它,你就危险了!”。市场的机会每时每刻都存在,然而并不是每一个机会都属于你,了解市场的同时更需要了解自己,只有这样你才能抓住那些属于你的机会。或许你现在难以明白右琅所说的话,不过随着你交易经验的不断累加便会理解其中的道理的重要性。这也是为怎么大家会看到右琅在交易的过程中能够如此有耐心的原因,我们只做属于我们的机会。

  黄金昨天最高反弹到1296位置,也刚好是我们做多出场的点位,根据昨天的分析,右琅建议在1298-1300区间布局空单,但是市场反弹并未给到我们进空的机会。昨天的操作有些朋友产生疑惑,多单为何在1296出场,却不反手做空。在交易市场,进出场的条件和原则不一样,根据《右琅交易战法之八字真言》中“进”与“出”的原则,出场体现在灵活性,以盘中走势变化保护盈利为主,而进场则必须要有严格的要求,昨天反弹1296遇阻,多单出场是处于盈利的保护,而没有反手做空是鉴于风险的控制,1296让我们看到的风险系数过大,因此宁愿错过等待下次机会。

  



  黄金昨天日线收盘在1287位置,最近我们一直在降调中期均线位置的支撑作用,从金价的走势上虽然日线以看空的阴线形态报收,但价格并未站在均线下方,并且均线目前仍是呈现上升的态势。加上盘面下方1280、1276两个低点的支撑,黄金如果下跌无力随时有机会反弹,而且反弹的力度会比较可观,就如上周五黄金反弹到1299位置,昨天反弹到1296关口。当下的节奏是震荡下行的走势,因此操作上切记不要盲目追空或追高,以震荡思路制定交易策略,寻找买卖点。

  


  日线的分析已经表明的今天的操作思路,那么如何寻找买卖点呢?这里右琅建议大家可以从均线,波幅,K线形态,比例位上去寻找。从一小时盘面的走势上看黄金上方趋势线加比例位再加中期均线得到的阻力位在1294附近所以今天此位值得留意,是做多出场的位置,也是考虑做空的点位。而下方依托1280-1276区间支撑,风险系数在7个点以内见反弹信号便可以介入多单。注意,震荡行情轻仓操作,震荡意味着市场在酝酿机会,等待波段单边行情出现的时候才是大赚的机会,这种行情轻仓参与找节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