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沙特超额减产,油价狂奔不回头

2019-04-02 10:07: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跌至-0.2%,不及预期的0.3%。路透评论称这是表明美国经济增长转向“低速”的又一个迹象。数据公布后,黄金由1289拉升至1297,但美国2月营建支出月率、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均好于预期,使得美元止跌回升,黄金回吐所有涨幅,最低跌至1286。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288.5轻仓做多,目标1295,止损1285;稳健者1295轻仓做空,目标1287,止损1297。

  



  美油

  基本面:

  欧佩克3月份石油产出预计将减少29.5万桶/日,2019年减产执行率料为135%。其中,沙特3月份石油产出将降至四年低位的982万桶/日,超额履行了欧佩克的减产协议,使得油价加速上涨。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想要尽可能让伊朗的石油出口量接近零。这更让油价供应让人担忧,美国原油上涨逼近62。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61.10轻仓做多,目标62.00,止损60.80。

  


  英镑/美元

  基本面:

  昨日英镑止跌回升,一度企稳1.31关口,但英国议会对4项脱欧提案进行投票,但均没有通过。提案包括建立关税同盟、留在单一市场、第二次全民公投和无协议脱欧。这让市场无法判断英国未来动向,再次将资金退出,使得今早英镑低开回落至1.31下方。英国议会试图将脱欧的主导权重夺回英国手上,但就目前状况判断,这将极度困难,且欧盟给出的最后期限剩下不到1个月,英镑恐将面临无序脱欧的窘境,届时英镑恐有大规模下挫。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且开盘跌穿中轨支撑,有可能下跌试探下轨支撑。MACD双线开口向下,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无明显减弱,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085轻仓做空,目标.3015,止损1.3110;稳健者1.3015轻仓做多,目标1.3070,止损1.2990。

  


  美国DJ30

  基本面:

  美国2月营建支出月率、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均好于预期,刺激美股上扬。且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暂缓加息,更让股市有进一步扩张的机会。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MACD双线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增强,有持续下跌的可能。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26260轻仓做空,目标26050,止损26300;稳健者26050轻仓做多,目标26300,止损2600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