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债利息正常化 美股强势反弹 金价受压

2019-04-02 09: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日线图

  



  昨晚美国股市急升,因中国财新公布的3月制造业指数升至50.8,是4个月来首度重返50以上的扩张水平,不但优于市场预期,更反映中国经济正持续回暖。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3月制造业指数报55.3,亦优于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汇指数呈强,避险情绪下降令资金从金市流向股市,金价挑战1300美元阻力不果并持续受压。

  另一方面,市场憧憬谈判有良好结果,虽然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再度就脱欧协议闯关不果,但投资者揣测英国很可能不会在无协议下脱离欧盟,对英镑有支持作用避险情绪一扫而空,更令金价受压。

  技术上,金价有整固的必要,因避险情绪下降令金价受压,而日线保力加通道下轴1280美元成重大支持位,如失守金价则有机会回试1260美元的区间,投资者可作两手准备。

  【黄金】下行支持位1280/1285美元, 上方阻力位1295/1300美元

  投资者短线可于1285至1290美元附近做多,上望1295美元,止损1280美元。维持全年目标价1350美元。如失守1280美元,投资者可追空,下望1260美元,止损1286美元。

  纽约期油价格日线图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急升,因中国PMI重回扩张区域,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原油需求回升有利油价,并创下近5个月新高。

  另一方面,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成员国持续落实减产协议,据统计,成员国3月产油量创下四年新低,有利油价表现。

  【原油】下行支持位61美元, 上方阻力位62.5美元

  技术上,油价突破60美元大关,受惠全球经济回暖,原油供需失衡问题有望舒缓,有利油价向上突破,投资者可候油价回调至61美元做多,上望62.5美元,止损60.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