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4-01晚评

2019-04-01 16: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上周金价走势可谓一波三折,特别在周尾阶段,金价空头再次席卷而来,一举跌破1300大关,随后总体维持修正状态,周五由于数据的不佳,行情再次产生利多,不过最终受压于1300一线,目前欧盘期间维持在1290附近徘徊,本周将迎来超级周,行情或一触即发。美元方面维持强,目前坚挺于97上方。

  消息1:黄金再次面临考验

  上周五尽管因PCE数据持平2017年8月以来低点,黄金一度反弹至1300美元附近,但是因随后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黄金再次回落至1290美元附近。同时因贸易局势的有效进展,风险偏好回升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实际上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仍不是表现得太好,不过美元却维持着强势的情况,这造成非美货币都非常大压力,加上钯金上周出现大幅下挫,让黄金也备受挫折。

  消息2:原油多头再度发力

  亚洲时段,国际油价走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强。预计随着OPEC与特朗普的冲突,油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尽管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削弱了OPEC+减产效果,但美国石油钻井数跌至816台,为连续第六周减少。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原油在经历了一段震荡后,终于成功破高,这在技术面上让原油前景一片大好,另外由于减产的预期问题,预计油价至少还有两个月左右的走强时间。

  今日关注: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不算特别多,但是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将再次公布,根据以往的情况可能会引起一些关注,再加上目前美元比较强势,市场会以此作为周初风向标迎接超级周。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上周五走势总体以修正为主,由于周四出现爆发式下跌,跌破1300大关,一度跌至1290附近,因此理论上在周五收盘之际难以续跌,所以直至目前仍是偏弱势震荡的模式,现阶段短期均线组趋势减缓,MACD指标迎来关键时间点,日内建议先重点关注1288附近的防守区域以判断延续状况。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金价波动不大,维持在上周五反弹后再回撤的低点附近,不过在刚刚欧盘期间有持续受压的迹象,目前距离近期低点1288仅差一线,趋势上目前空头绝对占优,但也要考虑到下方空间的问题,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开始纠结,MACD指标也没有明确指引,操作上宜等待破位后再作弱势跟进空单。

  压力:1292-1296-1300

  支撑:1286-1282-1278

  晚间操作建议:

  129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88,第二目标1284附近,止损3美元。

  128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89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94追多,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30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0追空,第一目标1277,第二目标1274附近,止损3美元。

  1301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293附近,止损3美元。

  127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76,第二目标1279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04追多,第一目标1307,第二目标131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70追空,第一目标1266,第二目标1262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