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18晚评

2019-03-18 21:0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金价上周五表现整体不错,虽然此前一度再次跌穿了1300大关,但周五的反扑让多头再拾回生机,今日亚盘时段也出现了一些回撤,不过刚刚欧盘期间多头突然拉起突破亚盘高点,多头表现暂时还是不错,而且美元近期不断示弱,这可能会让金价至少能够站稳阵脚,本周的重点将是利率决议,届时或对于市场造成巨大影响。

  消息1:市场关注本站利率决议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3月21日公布利率决议。在2月因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鸽派,推动了美元的大幅走高。不过随着近期美国经济持续走软尤其是通胀数据方面不及预期,市场的风向有所转变,因此2月末可以视作是近期美联储立场变化的重要分水岭。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三月的利率决议目前来看加息概率应该不会太大,但是重点依旧是整体的美联储风向,若进一步呈现出鸽派,那么未来一段是日子里美元将正式开启加速回落。

  消息2:油价短期多头崛起

  亚市盘中,油价小幅下挫,因市场担心全球经济衰退可能削弱燃料消耗。对油价来说,目前最大的下行风险是经济增长放缓导致需求疲软。然而,原油市场仍受到OPEC+的减产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严厉制裁的广泛支持。油市供需平衡的关键仍是美国,美油钻井数连续四周下滑,刷新2018年4月来最低。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油价近段时间表现总体还是不错的,毕竟减产的预期起到了很大的利多作用,但能否进一步维持还是需要时间来印证,预计在下个月之前,油价依旧整体表现会较为亮眼。

  今日关注: 

  美国3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面临脱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在柏林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几乎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这也符合一贯的周一规律,这种情况下,日内的波动可能比较有限,再加上本周的重点必然是周三的利率决议,市场此前会比较谨慎。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上周整体表现为先升后跌,最终处于1300一线附近收盘,行情节奏开始进入稍慢阶段,这可能也因为马上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所影响,市场比较谨慎,今日亚盘阶段虽然小幅回撤,但随后反弹力度还是较大,本日极大概率会保持震荡的走势进行修正,指标目前方向也不太明朗,可重点关注1298-1308区间。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开盘后虽然金价小幅回撤,但随后猛拉一根大阳线后,修复回落幅度并且突破了亚盘的高点,目前再次站稳在1300上方,多头日内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现阶段下方均线组小幅向上,MACD指标在0轴附近形成金叉,若欧盘尾段进一步站稳,晚间大概率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

  压力:1306-1310-1314

  支撑:1300-1295-1290

  晚间操作建议:

  13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4,第二目标1300附近,止损3美元。

  130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4,第二目标130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10追多,第一目标1314,第二目标131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98追空,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0附近,止损3美元。

  131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6,第二目标1313附近,止损3美元。

  12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3,第二目标1296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21追多,第一目标1324,第二目标1327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8追空,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2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