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分析指下行压力增,经济数据成突破催化剂  

2019-03-18 09:3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贸易战局势缓和,美联储对加息保持耐性。美股3大指数上周向好,标指和纳指更升至5个月高位。惟市场很大程度已消化这2个利好消息,有分析认为,股市要突破去年的高位,必需更强的经济数据作为催化剂。

  



  


  美国最近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分析认为,美股见阻力,要突破上去须更强的经济数据。

  分析师解释,市场忧虑经济停止增长,经济数据须显示,纵增长速度缓慢,但经济仍持续增长。

  花旗经济惊奇指数为各项经济数据与市场预期是否产生落差的指标,3月初跌至约负35,创2017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指数的负面值愈大,代表经济数据逊市场预期,股市下行压力增加。

  零售销售去年12月跌1.6%,1月意外上升0.2%。分析师称,零售销售数据为市场另一个的潜在催化剂,须见其改善,金融市场才会突破上去。

  美国2月非农业职位增加2万个,为2017年9月后最小增幅,只及市场预期的10分之1;与此同时,2月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的小企业乐观指数,跌至2016年大选以来的最低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