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反抽难改跌势,欧盘关注1306一线的得失!

2019-03-18 15: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早盘黄金延续周五回落走势至1298位置,午后黄金突然抽风式的反抽,一波5美金的拉升,直接到位1303一线!当前的反抽可能会让很多人放弃做空的想法,甚至有许多人开始反手追多了!王杨再次重申我们的观点,黄金1310位置没有被向上突破前,黄金不可能继续上涨!但是当前反弹较强,我们暂时采取观望,形式明朗后会在财视统一布局!

  当前黄金最大的压力就是日线布林中轨1306-1308区域,此位置是黄金上涨过程中最大的阻力,只有此位置被突破前,黄金才有可能上涨,继续探日线前高1342位置!否则依然是正常的回调过程!黄金当前属于1292-1306区间内的震荡,日内会在此区间内继续波动!

  当前美元指数弱势,继续新低,96.3位置是日线上涨过程中重要的支撑位置,此位置的得失关注未来美元指数的涨跌!但是再跌破此位置前,美元指数会受此位置的支撑反弹一波!幅度不一定大,但是一定会有反弹!

  黄金欧盘关注1306一线的得失,如果空头强势,绝对不允许行情突破此位置!

  



  原油早盘一波回落至58.1一线后并没有继续下跌,而是走了一个小反弹,但是当前1小时级别上方依然承压于布林上轨58.6一线!此位置不能有效突破的前期下,原油还是维持短线看跌思路不变!下方重点关注57.7位置的支撑!此位置的重要性已经说过多次,站稳57.7上方大级别就还是继续看涨的,但是跌破此位置后,原油就要开启波段下跌!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8.4空,保护58.9,目标57.7;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