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鲍威尔鸽派表态 黄金冲上1320

2019-01-31 13: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黃金价格日线图

  



  昨晚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维持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在2.25%-2.5%区间不变;FOMC声明取消了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措辞;删除了对风险平衡的明确说法;经济活动的措辞从“强劲”调整成了“稳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联储强调政策取决于数据,需要保持耐心,而通胀水平也是加息的关键因素。市场解读未来暂停加息的概率增大。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1.3万人,远超预期的17.8万人,前值由27.1万人下调至26.3万人。ADP报告指出,劳动力市场显示没有多少经济放缓的迹象,并表示1月几乎所有行业的就业都出现明显增长。

  【黄金】下行支持位1310美元, 上方阻力位1320/1325美元。

  投資者可於1310美元附近做多,短線上望1320美元,投資者維持逢低做多的策略,波段目標1360美元。

  紐約期油價格日線圖

  


  上周委内瑞拉宣布与美国断交,随后美国对委内瑞拉做出制裁,由于市场担心原油供应出现短缺,油价受到支撑上涨。EIA报告显示,美国至1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91.9万桶,低于预期的增加315.5万桶;汽油库存连续8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9.1万桶/日至194.4万桶/日。EIA库存数据的减少进一步推升油价上行并站上54.5美元的阻力位。

  【原油】下行支持位54.0美元, 上方阻力位55.5美元

  技術上,油價突破54.5美元的阻力位,投資者可於54.0美元做多,短線上望55.5美元,止損53.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