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1-31

2019-01-31 11:0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现货黄金亚盘时段延续了此前的上涨走势,但欧盘开始空方有发力迹象,金价出现了缓慢回调的情况,美盘一度回踩1309美元/盎司一线支撑,随后凌晨美联储公布1月利率决议结果维稳,但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当中态度转鸽,引发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金价在短时间内大幅度飙涨,最高到达1323美元/盎司稍上的高位,在小幅度回调后,今日亚盘仍交投于1317-1320区间,日内美国方面数据较少,重点留意黄金的调整情况。

  消息1:鲍威尔讲话态度转鸽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决议称之后将保持“耐心”,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明确指出“外部经济体增长放缓”,在利率上保持耐心可以最好地支持经济前景,并表示已开始考虑结束缩表,令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在“相当长时间内”不再会推出下一步加息措施。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鲍威尔在本次新闻发布会当中没有采用“进一步逐渐加息”的措辞,市场对于美联储未来降息的预期大增。

  消息2:供应趋紧油价上涨

  昨日油价继续上涨,因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供应趋紧的迹象,且在美国对委内瑞拉石油业实施制裁后,投资者仍担心供应受扰;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因进口下降;汽油库存从纪录高位回落,因炼厂放慢生产;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上周原油库存增加91.9万桶。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近期原油低位反弹迹象明显,短时间内需关注能否突破54.8一线关键反压。

  今日关注:

  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季率;

  欧元区12月失业率;

  美国截至1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美国方面数据较少,重点留意欧元区GDP及失业率数据。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近期金价保持单边上行走势,ma5均线在下方为金价提供稳定的支撑效果,但目前kdj指标已经走高,且macd指标双线并未能跟随价格破高,后市有顶背离的风险,需重点留意ma5支撑的有效性。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上周五拉高后一直保持震荡上行走势,昨日晚间金价虽有小幅度回落,但macd指标并未因此做出死叉,凌晨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言论影响再度大幅拉高,目前金价依旧处于ma5支撑之上,短时间内先留意1317-1320区间。

  压力:1320-1325-1330

  支撑:1317-1312-1309

  昨日操作建议共盈利170个点:

  1316附近空单到达第二目标1310附近,盈利60个点;

  1310附近多单到达第二目标1318附近,盈利80个点;

  上坡1320追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323,盈利3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31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20,第二目标1323,止损3美元。

  132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20,第二目标1317,止损3美元。

  上破1325追多,第一目标1328,第二目标1331,止损3美元。

  下破1315追空,第一目标1312,第二目标1309,止损3美元。

  1331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28,第二目标1325,止损3美元。

  1309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12,第二目标1315,止损3美元。

  上破1333追多,第一目标1336,第二目标1339,止损3美元。

  下坡1306追空,第一目标1302,第二目标1298,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关注大田环球官方微信:Datian_jun;Tian_siyue,了解更多实时交易策略。

  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