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放话了 IPhone还能降价!

2019-01-30 17:20: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一些市场降低iPhone的价格,以促进销售。周二,苹果宣布iPhone在最近一个假期季度的收入为519亿美元,同比下降15%。

  库克本周对路透表示,苹果正考虑降低手机成本,因美元走强令手机在转换成本币时更加昂贵。

  ”随着我们已经进入1月并且也在一些市场评估了宏观经济条件,我们决定回到一年前更符合我们的当地市场的定价,希望帮助这些地区的销售,”库克说道,但是对于新定价拒绝提供具体细节。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放话了 IPhone还能降价!


  苹果公司在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这个季度的总收入为8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这是苹果10多年来首次营收和利润双双下滑。

  正如蒂姆•库克在1月初已警告投资者的那样,iPhone销量放缓已得到证实,这在意料之中。在1月2日发表的一封信中,库克提到了全球经济面临的压力,以及苹果未能“预见到经济减速的幅度,尤其是在大中华区”,这些都是影响销售的因素,以及上述美元走强的因素。他补充说,销量也受到消费者“利用iPhone电池更换价格大幅下降的机会”的影响,这导致升级到最新款iPhone的用户减少。

  
苹果考虑重新定价: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放话了 IPhone还能降价!


  值得注意的是,库克没有提到来自中国竞争对手日益激烈的竞争。例如,华为在2018年售出了2亿部手机(包括姊妹品牌Honor),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和苹果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压力越来越大,苹果及其竞争对手显然面临着维持健康手机销售的严峻挑战。

  除iPhone外,苹果季度财报中亮点包括所有产品和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9%。

  包括App Store和Apple Music在内的服务收入达到109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同比增长19%。此外,苹果公司表示,Mac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的营收增长了9%,家庭设备和配件的销售增长了33%。iPad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2018年平板电脑系列的新产品将提振销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