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全球贸易局势可能会影响全球经济

2019-01-30 15:16: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称,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可能会破坏全球经济增长。

  在一份关于世界经济前景的新报告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警告无交易脱欧的风险。对于世界经济而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现在预测2019年将增长3.5%。10月份预测为3.7%。

  对于英国而言,该报告预测今年和明年的增长率约为1.5%,但它也表示该数据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在这项新的评估中,对发达经济体,特别是欧元区进行了修订。这反映了新燃料排放标准对德国汽车工业的破坏。

  



  意大利也存在担忧,金融市场因政府扩大支出计划而陷入困境。该国的银行系统也存在持续的弱点。

  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

  英国的前景尤其不确定,尽管明年的预测略有上调。2019年的数字没有变化。

  这些预测基于这样的假设:今年达成了一项脱欧协议,并且逐渐过渡到与欧盟的新关系,英国脱欧将导致英国经济的巨额成本。

  还有一系列因素影响了一些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的前景。伊朗受制裁影响,沙特阿拉伯受到石油产量减弱的影响。预计土耳其和阿根廷的经济将会像委内瑞拉一样收缩,但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比以前预期的更为严重。尽管如此,3.5%的主要全球预测确实仍然是经济活动的可观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主要的共同政策优先事项是各国合作和迅速解决贸易分歧和由此产生的政策不确定性,而不是进一步提高有害壁垒,破坏已经放缓的全球报告回顾说,在10月经济的稳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表示,金融市场存在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表示:“虽然发达经济体的金融市场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似乎与贸易紧张局势脱钩,但最近这两个国家交织在一起,收紧金融环境,并加剧了全球经济增长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