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缩表或提前结束 贵金属喜获上涨动能

2019-01-28 16:5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联储官员考虑持有比减持债券时所预期的更大规模的美国国债,意味着美联储有望比市场预期更快的结束缩表进程,美元承压重挫跌破96关口。美元的走软给予黄金上行动能,多头奋起黄金突破1300美元大关。此外美国政府虽结束最长关门状态,但美墨边境墙问题悬而未决,因此避险情绪犹存,为避险资产黄金提供支撑。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再创新高至1304,且维持在120均线上方,整体保持多头格局,不过目前KD处于超买区,代表短线有回调机会。因此建议回调短撑1297~1298做多,目标1305~1307,止损1293。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为了解决担保协议问题,保守党议员和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将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脱欧协议,英国脱欧前景渐趋乐观,带动英镑飙升。明日将对英国脱欧B方案投票,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一小时级别,不但创下短期高点1.32175,同时低点不断抬升,并维持在120均线上方,整体多方动能强劲,不过目前KD死叉且开口扩大,代表仍有下跌动能,因此建议回调支撑1.3121~1.3128轻仓做多,目标1.32175,止损1.3074。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上周六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小幅增加,终结连三周下挫情形,导致原油短线受到打压,同时美国页岩油产能不断扩大,市场对原油供过于求的担忧重燃,进而造成油价下跌。不过受到美国与委内瑞拉交恶,或将波及国际原油供给,令原油价格多空交战。

  技术面:

  美国原油一小时级别,虽跌破120均线,但仍支撑在强撑52.15,整体保持多方格局,不过目前KD接近超卖区,代表短线有回调的机会,因此建议支撑价位52.80轻仓做多,目标53.87,止损51.85。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