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破高直至1350,油价54.5反弹咽喉

2019-01-28 12: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一个人,承受力有多大,能量就有多大,年轻时总是扬言,要饮遍世界的酒,老了却发现,白水才是最长情。

  80后最终老了,这个尴尬的年龄,谈爱情已老,谈死太早,和年轻人一起谈经历幼稚,和老人一起谈故事太小,闲着在家无聊,出去疯怕吵,时尚说你妖,朴素说你装,累的刚想消极一下,回头一看,上有老下有小,人穷莫入众,言轻莫劝人,开始慢慢喜欢一个人静静待着,做着喜欢的工作,过着照旧的生活,向过去道声别,让未来说句你好。

  回顾2018,黄金市场完成了一次v型反转,自1月份1365的高点位置,由于美联储连续性的加息,整整下跌了八个月的时间,到了2018年的8月12日,1160的低点位置,才结束了整个一年当中的一个下跌行情。

  之后,以1160契机,迎来了一次持续性的反弹,整个2018年的行情当中,中途几乎没有什么过度的震荡行情,这和2017年的行情有比较明显的区别。

  2017年,金价是1120为基础点,一直震荡向上,直至1365的高点位置,中国一直是以震荡向上为主,这与2018年的行情完全是不一样的,但是波动的区间却有很多雷同点,2018年整个全年的波动都是围绕在2017年波洞的空间之内。

  也就意味着,黄金的价格最近几年都是以箱体的底部震荡为主,2017年波动的空间将近240多美金,而2018年仅仅只有200美金,反而比2017年波动的空间要小,只是2018年整个行情的话,单边的延续性还是比较强。

  目前来看,金价最少会议2016年7月3日的高点1375,以及2018年2月份的1360形成的压力位置,作为首要的挑战高点,这个位置就是今年以来我一直强调的1350。

  周线方面,于2011年9月份最高点下跌以来,黄金市场经历了长达五年时间的震荡行情,主要的震荡是以2013年7月份开始,之后都是围绕在以1400到1100的区间。保持着将近300美金的一个空间,波动了整整五年的时间。

  此次中长线黄金的价格能否突破1375到1400,会成为在未来3到5年衡量黄金价格的关键所在,只有真正的突破了1400点,黄金在未来的日子当中才能够形成非常强劲的上涨。

  否则,金价只会在震荡的区间之内继续延续,等待着或者迎合基本面消息的推动,2019年依然是以震荡先来对待,毕竟价格并没有突破1400到1100这个大的范围,这个框架之内可以做中线高抛低吸,但是想在黄金市场做长期的布局,2019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节点。

  上周五,金价强势突破了1300点,这个其实并不意外,在之前的博文当中,我一直强调1280下方的支撑点位,并没有因为金价的下跌而过度的看空,反而在1280以及1290的位置连续性布局了多单,并且成功止盈,获利离场。

  



  如图所示,金价强势突破高位三角形震荡的区间之后,短线价格将直逼1350,这个才是我们下一步金价要去的方向,在操作方面的话,依然坚持以低多为主,并且在上周五的时候,李生论金口诀分析系统也成功的在盘中提示了做多的信号。

  原油方面,前面十个月的时间,都是以震荡式的上涨为主,而这个过程是主要还是以反复过山车频繁,真正的单边行情发生在10月份的时候,自国庆节之后,自76快速的下跌,仅用了2个多月的时间,就跌到了42的低点位置,下跌幅度达到了34美金左右,这也是2018年用时最短,速度最快的一次单边下跌。

  之后,自今年1月份,开始从42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反弹到54的高点,一直在强调54.5高点位置的重要性,只有这个位置真正的突破了,那么后面的行情才能够延续,这也成为衡量2019年春节期间能否延续反弹的关键所在,但2019年原油依旧有中长线操作的机会,如若54.5没有突破,能够抵达36附近,也将成为历史性的机会。

  操作建议:

  1:黄金在1280到1281的位置轻仓做多,止损1276,目标1290不变。

  2:原油反弹52.7到52.8做空,止损53.2,目标52到51.7。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