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特朗普和美联储双双低头 黄金大涨站上1300

2019-01-28 16:20: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特朗普和美联储双双低头 黄金大涨站上1300

  2019年1月2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上周五纽约早盘快速向上拉升,先后突破1286/1290/1295阻力,站上1300上方水平,当天涨幅超过20美元。特朗普在上周五正式签署参众两院通过的临时开支法案,结束了美国史上最长的关门,美国政府将重新开门3周至2月15日。当天,媒体报道,美联储正考虑提前结束缩表计划。在两则消息推动下,美元遭遇疯狂抛售,刺激黄金飙涨。黄金在上破1300后,多头重拾信心,企稳该档上方将有望扩大涨幅。不过,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特朗普国情咨询、美国非农以及因政府关门延迟发布的美国数据可能集中发布,多头仍应保持谨慎。

  技术上看,日图大幅走高突破1300,仍有望继续走高。

  关键阻力:1303/1307/1310

  关键支持:1300/1296/12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多头凌厉,上行的均线仍可能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持。4小时图企稳1300上方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日内建议企稳1300上方做多,先看1303,进一步看1307,注意保护止损。

  白银

  白银连续四天在低位整理后,周五大幅攀升,一举突破15.40/50阻力,最高上探15.71,并维持强烈的上行势头。尽管美国股市走高,但美元在美联储可能考虑提前结束缩表以及特朗普妥协签署临时支出法案让政府重新开门的双重打压下,迅速跌破96.00关口,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使得以美元计价的白银强势飙升,且仍有望进一步上行。不过,本周市场面临众多事件风险,不确定性将可能放缓银价上行势头。

  技术面,日图大阳线强势上行,随机指标超买但仍未开始修正,日内仍有望进一步走高。

  关键阻力:15.80/15.85/15.90

  关键支持:15.68/15.63/15.5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当前上行动能维持完好,上行的均线或继续提供支持,4小时图多头依旧占主导,尚没有修正信号。日内建议15.68一线做多,看15.80上方阻力区域,注意保护止损。

  铜

  受美元遭遇大幅抛售影响,铜价上周五自整理低位2.6400一线强势拉升,最高上探2.7383,再度面临短线新的强弱分水岭测试。美联储可能提前结束缩表机会、特朗普签署临时法案使得政府重新开门,推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再加上美元大跌,都是铜价上行的有力催化剂。不过,临近春节,市场波动性下降,而本周中美将进行新一轮贸易磋商,市场仍在等待相关进展,谨慎情绪或将制约铜价短线上行空间。

  技术面,日图在2.6400一线企稳快速拉升测试2.7200一线,不排除短线修正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2.7250/2.7400/2.7520

  关键支持:2.7000/2.6800/2.64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在2.7300一线遭遇阻力,短线可能修正涨幅,4小时图冲高2.7300一线未能企稳,不排除短期回调的可能性。日内建议2.7250下方做空,下破2.7000跟进看2.6800附近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