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联储本周或再放鸽 黄金目标价上调

2019-01-28 15: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晚盘实战建议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暂时结束政府停摆,让联邦政府恢复运作至下月15日,结束逾一个月历来最长的停摆纪录,受相关消息美股上升。市场憧憬本周美联储议息结果,有消息指美联储在不可能宣布加息下,官员将集中讨论如何处理资产负债表,有可能决定把资产负债表维持在远较金融海啸前为高的水平,约3.5万亿美元的规模,远较目标1.5至3万亿美元更低。有关的方向意味提前结束缩表,反映取态较市场预期更加鸽派,美汇回试95.5水平的支持,助黄金突破1300美元的重大心理关口。

  另一方面,委内瑞拉问题或引发美国对其制裁,全球的避险需求仍在,避险资金支持金价上升。现时美联储倾向不加息,欧元区在经济增长放缓下,今年下半年更加息无望,中国人民银行持续放水,预期降准将陆续有来。全球资金在中、美、欧三大经济体放水下,金价下跌空间有限。

  此外,美国的通胀仍维持在2%以上,美国接近负利率的情况更加吸引资金流入黄金,1300美元只是黄金升浪的中途站,投资者应维持逢低多的策略。

  技术上,上周五金价一根大阳烛突破1300美元,不排除将出现技术回吐,投资者可等金价回吐至1295美元做多,因1300美元目标已到达,我们把中线目标价上调至1350美元。

  原油方面,美股回升,加上油组开始减产及委国将受美国制裁的风险正提高,全球油市的供过于求情况将有所舒缓,有利油价反弹。另一方面,中美贸易谈判气氛良好,有助两国最终达成共识。中国今年的GDP增长或高于6.5%,有利原油需求回升支持油价。

  技术上,油价在10天线见支持但MACD牛差正收窄,原油短线反弹力受限,投资者可候油价回调至10天线下做多,上望54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