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国停摆创纪录 金价千三可期

2019-01-14 16:4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上周五美联储多位官员谈话,对于加息趋向保守立场(正副主席皆表示对加息保持耐心),加上截至昨日为止,美国政府关门达23天(创停摆最长记录),信用评级机构标普表示,美国经济因此恐将损失36亿美元,增加市场对美国政局不安情绪,有利贵金属多方。另外周三凌晨将有鹰派立场的票委乔治讲话以及英国脱欧投票,或将帮助金价突破千三关卡,投资者需多加留意。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金价在通道上轨遇阻回落,短线维持区间震荡。但布林三轨由走平转为上轨与中轨向上,加上MACD有金叉可能,显示整体将转为多方行情。可于布林中轨1290美元轻仓做多,目标布林上轨1297美元,若跌破前波震荡最低点1286美元,先止损出场。

  



  欧元/美元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12月CPI月率虽如预期(-0.1%),但不及前值。通胀受控支持美联储对加息耐心。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暂缓加息,不利美元。不过法国巴黎银行警告,欧元区部分国家对外的贸易动能走软,恐将出现经济衰退,加上英国脱欧投票即将到来,市场预期行情有大幅波动,纷纷抛售欧元出场观望,使欧元兑美元下跌。若今晚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公布好于预期,短线上仍可把握一波多方行情。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价格突破上轨后回落,不过因英国脱欧波动预期心理,使价格跌破中轨,但MACD看跌动能柱并未继续扩大,价格有反弹可能,欧美可于1.1450美元轻仓做多,目标1.1540,若跌破布林下轨1.1420先止损出场。 

  


  美国原油

  基本面:

  美国伊朗事务特别代表表示,没有计划给伊朗更多豁免,预计伊朗原油出口将会减少,而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称,减产行动可在一个月内抵消过剩库存,六个月后将能平衡供需,以及阿联酋1月原油产量预计比上月减少约18万桶,使美油多头后市可期。美油因近日连续上涨,上周五开始回调,不过美国API原油库存已连续两周下降,本周三若再次下降,美油或将加快结束回调,再起多方行情。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缩口,即将进入区间震荡,MACD空头动能看作价格回调,美油稳健者可先进行观望,激进者可于布林下轨50.40美元轻仓做多,布林中轨51.80美元,下破49.70美元止损。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