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风险意愿升温但停摆无解,黄金关注1280

2019-01-09 16: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中美两国可能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短时间内提振风险资产。美股三大指数均上涨1%左右;此外,投资者担忧欧元区经济衰退,美元指数在连续三天下滑后反弹。美股上扬及美元走强,降低了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昨日一度跌破1280美元关口,现仍徘徊于1280美元上方。另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连续两天下降,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减少0.25吨,使得其持仓总量降至796.53吨。但从基本面来看,黄金的支撑仍然存在,美国政府关门现在已进入第三周,将创史上最长的停摆纪录。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金价现于高位震荡整理,而KD目前位于低档,讯号不明,但价格目前触及60MA,且60MA显示上弯,短线有支撑效果,因此在价格未跌破1278~1280支撑前提下,激进者皆可轻仓做多,目标1294~1296,止损1274以下。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脱欧谈判的不确定因素导致英镑结束三连阳。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必须在下周议会表决中为其脱欧协议赢得批准,否则英国就有可能面临无序脱欧。目前议会表决定于下周二进行,但是特蕾莎.梅看来获胜的机会仍然较小,因原来的盟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反对该协议。使英镑/美元短线进入震荡,现徘徊于1.27400附近,仍延续下行走势。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4小时级别,价格触及1.27900阻力位后有所回落,显示上方压制力道明显,同时KD仍位于中轴下方,短线动能偏空,先前持有空单者可继续持有至1.25800~1.25700,止损1.28000以上;而激进空手者建议待价格跌破60MA后,轻仓追空,目标1.25700~1.25600,止损1.27600以上。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中美贸易仍在继续,美国官员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均对会谈结果抱以较强的信心,这令风险情绪得到改善,从而帮助原油等风险资产继续回升。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612.7万桶,预期减少33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略微扩大涨幅,现于50美元附近徘徊。此外,今晚(23:30)将公布美国截至1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如数据再次录得低于预期,则有望令美油进一步扩大涨幅。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位于20MA上方,显示多方占优,不过目前KD值来道80以上,短线上涨空间有限,因此先前持有多单者,可于50.5~51.5止盈部份;而空手者建议待价格回至49.00后轻仓做多,目标52.00~52.50,止损48.00以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