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千三关口前踟蹰 黄金等待低多机会

2019-01-08 16: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中美经贸磋商进入第二天,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称中美有很大机会达成合理的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推升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持坚。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鸽派言论继续发酵导致美元疲软,美国服务业指数跌至五个月低位,表明税改红利消散后贸易摩擦负面影响显现。技术面美元指数头部形态渐明,黄金在千三整数关口前宽幅震荡,不过中国两年多以来首次增持黄金储备,暗示仍有投资价值。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目前金价处于高位震荡,但仍未跌破1278~1281支撑,表示依旧看涨,但KD目前仍未转为金叉,短线或将继续回调,因此在1278~1281皆可轻仓做多,目标1296~1298,止损1274以下。

  



  美元/加元

  基本面:

  美元兑加元昨日延续跌势,在1.3300关键水平遇上些微支撑小幅反弹,随后空头强势突破该支撑位,在美盘时段继续走低,下探至去年12月中低位1.3280。在原油价格出现复苏支撑加元和疲软美元的共同作用底下,该货币对自上周三起已经下跌超过370点。早前有外媒报导表示沙特阿拉伯计划每天减产80万桶,导致原油价格走高,令美加继续承压。

  技术面:

  美元兑加元4小时级别,布林三轨同时下弯,显示空方动能极为强劲,加上KD目前呈现低档钝化,短线仍未出现止跌讯号,故先前持有空单者可继续持有,目标看至1.32200~1.32100,止损1.33800以上;空手者建议等待回至1.34080后轻仓做空,目标1.32300~1.32200,止损1.35000以上。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欧佩克实施减产计划以及市场风险情绪好转,原油昨日再度上涨。当前沙特出口量连降,可以看出沙特想借此限制美国库存数量,进而制造一个全球供应趋紧的印象,来刺激原油价格攀升。此外明晨(5:30)将公布美国截至1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市场预期减少330万桶,投资者届时可多加留意。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级别,目前布林中轨及下轨均显示上弯,显示下方支撑力道大,不过KD目前显示死叉,短线回调机会高,因此建议待价格回47.00支撑位后轻仓做多,目标50.50~51.50,止损45.30以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