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回暖 黄金冲高受限

2019-01-08 15: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回暖 黄金冲高受限

  2019年1月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延续非农急跌后的修正势头,一度反弹测试1295附近水平,随后小幅回调窄幅整理于1290下方,当天录得带上影线阳烛,但下方支持仍维持完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讲话打压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前景的预期,中美重启贸易磋商,以及美国政府何时结束关门仍未有定论,三重压力打压美元下行跌破96.00关口,支撑黄金,但市场情绪回暖,全球股市延续上周五上涨态势,限制了金价涨幅。当前金价处于1300下方整理,破位前维持看震荡。

  技术上看,日图在1300下方受阻回落,但整体上行势头仍维持完好,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295/1299/1303

  关键支持:1286/1281/1276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弹在1300下方受阻显示上方压力沉重,但回调力度不强,不破1280将有望维持高位整理走势。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走平,上行动能减弱,1300下方可能面临进一步调整。日内建议1295附近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286跟进并寻求1280上方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隔夜最高上探15.80,最低触及15.60,为连续两日收录带长上影线阴烛,继续释放高位调整信号。尽管美元走弱为白银提供支持,但随着市场情绪回暖,且当前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前景质疑、并对中美贸易谈判存有乐观预期,都不利于避险贵金属进一步上行。日内关注中美副部级贸易谈判的相关消息,料市场情绪将继续升温,在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前,预计银价会有进一步下行调整空间。

  技术面,日图连续释放高位受阻回调信号,随机指标倾向走低,或下行测试10日均线。

  关键阻力:15.74/15.80/15.85

  关键支持:15.57/15.50/15.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度在15.85下方遇阻,多头动能逐渐衰竭,有下行的倾向,4小时图均线系统拐头下行,在15.85附近双顶,料有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建议15.75下方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5.57跟进,看向15.50。

  铜

  铜价在2.6600下方受阻未能进一步上行,维持窄幅整理,小幅收阴,显示整体下行压力依旧未改。不过,随着昨日中美重启贸易磋商,尽管当前市场尚未有更多消息传出,但全球股市走高,显示市场情绪回暖,关注今日中美双方是否释放将有更高级别的谈判的消息,若如此,铜价整理后仍有望进一步扩大反弹空间。

  技术面,日图在下行的10日均线受阻小幅收阴,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但需要突破10日均线才有望指向2.6900。

  关键阻力:2.6580/2.6900/2.7000

  关键支持:2.6200/2.6000/2.58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2.6600下方遇阻窄幅整理,但回调力度有限,需要突破该档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在前期支持转化的阻力2.6500附近有遇阻迹象但缺乏下行动能,关注能否站上该档上方。日内建议等待突破2.6500-2.6600阻力企稳后跟进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