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欧迈外汇:12月26日风险资产暴跌支撑金价中期走强

2018-12-26 11:14: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欧迈外汇

  技术面分析

  4小时图显示,黄金价的格短线倾向震荡反弹,KD以及RSI指标倾向继续反弹,不过,两大指标均处于超买水平,因此,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国际黄金的短线反弹空间,此外突破1270美元后金价走势较为强劲,金价走势也可能在这一位置稍作震荡。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短线国际金价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日线图显示,受美元指数回落且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这两大因素影响,国际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强劲,国际金价在升破震荡区间之后表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MA均线目前正加速朝北运动,且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收口或者暂停涨势的迹象,因此金价整体将继续看涨。上行更高的阻力位于1288美元附近。

  欧迈资本集团操作策略

  如果金价回调至1265 1262区间,多单进场,止损1258,目标1275 1280

  金价第一次触及1288 1292区间受阻可空单进场拦截,止损1295,目标1275 127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