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G20峰会即将登场,届时金价将何去何从

2018-11-23 16:4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周五(11/23),国际现货黄金于亚盘时段尾声,短线下跳逾4美金,当前盘中最高上探1228.87,最低下探1222.78,现报于1223.45。昨日(11/22),美国总统特朗普超自恋,在感恩节语出惊人。当记者问他今年最感恩什么事,他表示,感谢自己替这个国家带来了巨大改变,现在这个国家比我上任时强大多了。暗示日前油价下挫以及美联储对未来预期加息的不确定性,承压美元,助力金价上行。但后续他话锋一转,提到当前瞩目的中美贸易战,下周(11/30)即将登场,他已做好准备,届时想必对美元来说又是一大挑战,从而间接影响金价。

  以下用颜色分别区分波浪线与潮汐线:

  橘线表示波浪线(EMA-34)、蓝线表示潮汐线(EMA-144)

  



  上图为美元指数30分钟图,波浪线和潮汐线呈现空头排列,后市以偏空为主。图中可以清晰看见,昨日美元上行依旧承压96.889,回落时不慎被空头抓住机会跌破支撑,并将短线上趋势成功逆转,两线呈现死亡交叉,于亚盘时段价格回调承压96.5下方,目前正在持续下探,后续有望创下新低。若未破下方支撑96.449,则美元还是会走入96.889-96.449区间来回震荡。

  


  上图为黄金30分钟图,波浪线开始下弯,K下破波浪线,直冲下破潮汐线,短线走入震荡行情,趋势有由多转空的疑虑出现。图中可以清晰看见,昨日黄金在重要支撑1224.72重整后上探,仍旧无法探破1230关口,可见1230关口对此前多头来说是一道强压无法有效突破,于亚盘时段尾声,空方逮着机会一举下破多头重要支撑1224.72,又是收稳潮汐线下方,暗示先前多头力度大幅减弱,后续出现趋势反转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强。若后续此次下降回调失守1224.72,则此空头下探仅仅只是昙花一现。

  今日操作:上方压力:1229.87/1228.87,下方支撑:1222.78/1219.60,急跌行情,待价格回调确认力度,现行观望。

  


  上图为白银30分钟图,波浪线直转下弯,K线下穿波浪线,再是下破潮汐线并收稳下方,短线上趋势出现由多转空的疑虑。图中可以清晰看见,昨日白银回落14.432后,再次上探,还是承压14.537下方,无法突破。目前价格于亚盘时段尾声,跌破前方强力支撑14.432,增大趋势反转的可能,但后续能否有效成功将趋势反转,我们还是要看此波强进空头的回调,是否有效承压14.432下方,空头才有机会成功逆转趋势,否则都将只是扩大震荡幅度。

  今日操作:上方压力:14.537,下方支撑:14.252,价格急跌,待价格回调确认力度,现行观望。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