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假期交投清淡 黄金反弹高位整理

2018-11-23 15: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假期交投清淡 黄金反弹高位整理

  2018年11月23日

  黄金

  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国际现货黄金隔夜交投清淡,在1230下方整理,波动不足5美元。清淡市况中,英国脱欧谈判相关进展,推动英镑剧烈震荡,也带动美元走势。消息称,欧盟委员会与英国就脱欧后欧盟与英国未来关系政治宣言草案文本达成一致,随后又有消息表示,双方在直布罗陀问题上表态不一,英国认为已经解决,而欧盟称仍有待解决。尽管美元指数连续两日回调,但下方支持依旧明显,整体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不利于金价进一步上行。日内缺乏消息,继续关注周末英国与欧盟的谈判。

  技术上看,日图在1230下方整理,多头略占优势。

  关键阻力:1230/1235/1238

  关键支持:1224/1218/1213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位整理,交投意愿不强。4小时图在1230一线受阻,随机指标熊背离,但缺乏下行动能,暂时看震荡。日内建议1230-1224区间操作。

  白银

  白银波动有限,最高上探14.52,最低触及14.42,收录十字星,因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意愿不强,限制了波幅。市场对美联储加息步伐的质疑,使得美元指数连续两天回落,但下方明显仍受到上行趋势线支持,有效跌破前仍将可能成为以美元计价资产进一步走高的阻力。日内消息清淡,周末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可能对周一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技术面,日图反弹势头维持完好,但上行动能不足,且面临上方多重阻力,谨防冲高回落。

  关键阻力:14.54/14.65/14.71

  关键支持:14.40/14.30/14.22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反弹高位整理,缺乏方向,4小时图随机指标熊背离,但缺乏下行动能,短线对进一步上行空间保持谨慎。日内建议14.54-14.40区间操作。

  铜

  铜价先抑后扬,但仍在早前一日整理区间内波动,最高上探2.7980,最低触及2.7685,交投兴趣有限。在月底G20峰会中美两国领导人会晤前,铜价可能缺乏消息推动,维持震荡,而美元走势以及市场情绪变化,或推动短期铜价波动。中期来看,铜价倾向筑底向上突破,但短线仍缺乏催化剂。

  技术面,日图继续在2.8000下方整理,多头略占优势,但该阻力不破仍将维持震荡。

  关键阻力:2.8000/2.8200/2.8330

  关键支持:2.7700/2.7390/2.7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多空拉锯,缺乏方向,4小时图重新测试2.8000一线,关注该档附近表现,若缺乏大阳线上行突破,仍将回落。日内建议2.8000一线轻仓做空,紧设止损,下看2.7400附近水平寻求反手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