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特朗普放风 避险情绪降 黄金整固

2018-10-30 16:24: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0月30日 晚盘实战建议

  今早亚洲股市延续昨晚美国股市的波动,资金原本倾向避险,但今日中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向美国传媒表示,预计在中国贸易问题上可达成大交易,市场憧憬中美贸易战有转机,刺激股市反弹,资金流出金市,金价见沽压。我们估计特朗普或只是出口术稳定市场,因临近下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为保持共和党于参、众两院的控制权,特朗普有必要稳定市场。加上下周特朗普将公布全面制裁伊朗的计划,国际油价有大幅波动的可能,因而在对华的贸易问题上放下高姿态,支持股市回升。

  早前有消息指,美国总统特朗普预备一旦与国家主席习近平在11月会面时,未能够在贸易议题上达成协议,便在12月初公布向所有中国进口货征收关税。现时美国已经对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货征收关税。中国采取报复措施,对价值1100亿美元美国进口货征收关税,贸易战的不明朗因素仍困扰市场,加上英国脱欧谈判等不明朗因素。预料金价于1220美元见支持。

  技术走势上,金价正于10天线附近整固,MACD熊差持续收窄,短线有整固的可能。但下方1212美元仍是金价的多空分水岭,只要金价收高于该水平,仍可看多,而11月有众多的不明朗因素,预期避险情绪升温,有利金价再开展中线反弹浪。中短线的阻力在1240/1250美元。

  原油方面,近日中国股市下跌,引发中国对原油需求放缓的考虑,加上美国冬季的原油消耗高峰期仍未到,原油库存数据连续数周上升,不利油价。另一方面,临近伊朗被全面制裁的日子,市场似乎对全球未来的原油供应预测有重大分歧,特别是美国的中期选举结果直接影响沙特会否被制裁。如民主党得势,则沙特势被制裁,而沙特减产将是预期之内的行动,油价上升将是高机会的事。高油价、高通胀将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特朗普的连任机会受威胁。投资者可于66美元附近做多原油,保守者将可候油价突破10天线才追多。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