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中国反击!黄金帮腔!

2018-10-19 16:5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黄金接近1230美元/盎司时近关情怯,未能攻陷就回落到1223.03美元/盎司,目前黄金价格自低点小幅度反弹。

  美国对于中美贸易战的态度放软,美国财政部本次发布的汇率报告,并未将中国列为”货币操纵国”,此举似乎替目前胶着的中美贸易战带来新的曙光。特朗普在接受CBS王牌栏目”60分钟”的访谈中提到”我们从来就没有说是贸易战,而只是贸易摩擦问题。” 这也放出了相对善意的讯号。但中国却没有领情,反而在世界贸易组织(WTO)中要求成立争端解决机制项目下的专家组织,公平、公正、公开地调查美国钢铝232措施。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干线(1230)做多,止盈设在九天线(1236),止损线设在中线(1226.63)。空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坤线(1224)做空,止盈设在九地(1218),止损线设在中线(1226.63)。最大允许仓位5%总资金。

  



  白银操作建议:

  多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干线(14.701)做多,止盈设在九天线(14.968),止损线设在中线(14.581)。空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坤线(14.434)做空,止盈设在九地线(14.167),止损线设在中线(14.581)。最大允许仓位5%总资金。

  


  【风险提示:鑫圣金业集团作为交易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发布,以上内容所有意见、分析、研究、价格或其它数据只作一般市场评论,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鑫圣金业集团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