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英国或有序脱欧 避险情绪降 金价弹

2018-09-11 15:2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9月11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称,英国与欧盟可能在6个至8个星期内,达成脱欧后贸易关系协议,避险情绪降温,资金流出美元,美汇回试10天线95.14水平的支持,金价亦借势反弹,但未能威胁1200美元的大关,并于1198美元水平见相当阻力,反映早前建议的逢高做空策略成功。

  此外,有消息指美国和欧盟举行贸易谈判,力争在降低关税和其他贸易壁垒问题上达成共识,预料最快11月有初步协议。美欧于7月时达成暂停贸易战协定,美国同意在谈判期间,暂停对欧盟加征汽车和零部件关税,而欧盟则会增加进口美国大豆及天然气;双方亦同意努力在非汽车类别的工业产品上降低关税及其他贸易壁垒。但美国与欧盟在汽车和农业这两个关键议题上,仍存在重大分歧。欧盟早前提议一同取消汽车关税,但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不足够。欧盟农业专员强调不欢迎美国欺压,法国更认为协议不应包括开放农业。但有关美欧有望于年内达成协议的预期有利大市气氛好转,加上本周三将进入美国的第三季业绩公布期,市场气氛向好亦有利金价反弹。

  技术走势上,金价走势仍受制于10周线及1200美元的阻力,反弹呈一浪低于一浪,下降轨的顶部阻力田1200美元下移至1198美元,相信反弹力度有限。除非金价可重上1200及1212美元的双重阻力,中线才能有望出现反弹,否则投资者应把握每次反弹的机会短线做空,下望1190美元的支持。

  原油方面,油价昨晚仍于67.50至68.50水平整固,一如我们早前预期中线整固只是由多头的止赚盘带动油价下跌,油价基本面上仍未转差。加上近两周美国的原油库存数据仍优于市场预期,有利油价本土需求。另一方面投资者要留意美国东岸正面临三个台风威胁,如新墨西歌湾的产油设施及炼油厂受损,势影响原油的供应,投资者暂时仍可维持逢低多的策略,如油价跌破66.50美元则先作观望。维持12个月目标价80美元,短线可候油价回调至64/65美元做多,上望70美元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