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XSTREET:又陷迷茫!黄金在1195水平徘徊不前寻求方向

2018-09-11 08:17:36来源:fx168作者:Linda

  Natixis分析师在周一(9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在新的交易周开始时,黄金在一个坚定的方向上挣扎,并且在欧洲早期的交易时段之间徘徊在温和上涨/小幅下跌之间。

  在上周一再未能建立或维持在关键的1200美元心理关口之上之后,各种不同的力量组合未能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导致周一出现区间限制及低迷的价格行动。

  围绕美元的温和态度进一步受益于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 - 如黄金。此外,美中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使投资者望而却步,并为贵金属的避风港吸引力提供了额外支持。

  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额外的267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收关税,超过已承诺的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关税,并继续引发市场对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全面贸易战的担忧。

  然而,积极因素在很大程度上被美联储加息预期所抵消,这最终限制了非收益黄金的任何有意义的上行动作。上周五美国月度就业报告乐观,尤其是工资增长数据,再次证实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推进9月加息以及12月进一步加息仍然是一个明显可能的。

  值得关注的技术水平

  紧邻阻力位于1200美元附近,随后是1206-07美元供应区。另一方面,目前看来,持续疲软至1190美元以下的即时支撑似乎打开了进一步下跌至1186美元水平区及1183-82美元支撑区域的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