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巨震测1200 上行空间仍受限

2018-09-07 15: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巨震测1200 上行空间仍受限

  2018年9月7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剧烈震荡,盘中快速拉升,上探1206.8,随后迅速回吐涨幅,回踩1196.60,纽约午盘重新小幅走高,再探1200一线。美国白宫反叛信事件持续发酵,《纽约时报》匿名文章,爆料由于特朗普的“不稳定性”,在他上任之初,内阁官员们曾讨论过采用一项符合宪法的措施,来让特朗普提前下台。特朗普对此进行猛烈抨击,要求披露这名高级官员的身份,还用了“叛国”一词。白宫窝里斗使得美元承压,加上小非农ADP新增就业人数8月仅录得16.3万,远低于预期的20万,创去年10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均不利于美元。不过,特朗普表示,下一步可能会将贸易的矛头指向日本,且市场对美国对中国加征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的担忧浓厚,限制了美元跌幅,这也使得黄金上行空间受限。今晚将公布美国8月非农,而贸易局势依旧是市场关心的重点,料金市仍将剧烈震荡。

  技术上看,日图在50日均线下方冲高回落,随机指标指示进一步上行空间,看震荡。

  关键阻力:1205/1211/1215

  关键支持:1195/1190/1183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190一线的反弹走势维持完好,但在前期阻力区域1207-1210存在较强阻力,可能限制涨幅。4小时图尽管有所反弹,但仍受MA200压制,上行空间可能有限。日内建议1205上方寻求遇阻做空,紧设止损,下方寻求1190附近支持。

  白银

  白银连续第二天在本周低点14.00关口上方整理,波动有限,隔夜最高上探14.29,最低触及14.10,略显弱势。美元在白宫叛国风波后围绕95.00关口整理,因市场对贸易紧张局势的忧虑仍未消散,再加上在美国非农公布前,市场表现谨慎,限制了市场的波动。小非农ADP就业人数增长不及预期,给今晚的美国非农埋下阴影,但不管非农表现如何,都不会影响美联储加息预期,非农可能引起市场短暂波动,但市场重点或仍在贸易局势上。

  技术面,日图均线系统向下发散,下行势头维持完好,短线整理缺乏上行动能,但随机指标显示有进一步修正的信号。

  关键阻力:14.30/14.40/14.54

  关键支持:14.10/14.00/13.7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大跌后横盘整理,整体维持下行势头,4小时图整理缺乏上行动能,走势依旧偏弱。日内建议暂时观望,激进者14.30一线轻仓做空,紧设止损,寻求14.10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铜

  受美元走弱推动,铜价连续第二天反弹,但上影线显示仍未摆脱近期的颓势。美国对中国征收2000亿美元商品的公众询问期结束,目前美方尚未表态要执行该项关税,暂时令铜价缓了一口气,但中国方面的强硬回复,称如果美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反制,让市场担忧情绪未散,铜价仍维持弱势。日内继续关注贸易局势进展以及美元指数在95.00关口的争夺。

  技术上,日图均线维持下行,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回升,但冲高回落走势不利于进一步上行。

  关键阻力:2.6700/2.7000/2.7350

  关键支持:2.6100/2.5900/2.58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弹,隔夜大阳线后缺乏跟进,显示走势仍偏空。4小时图尽管未创新低,但反弹缺乏持续性,或有望重新下行。日内建议2.6700下方做空,下破2.6300跟进看2.61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