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元重挫 黄金借机反弹仍止步1200

2018-09-06 17: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元重挫 黄金借机反弹仍止步1200

  2018.09.06

  黄金

  在经过周二的暴跌之后,国际现货黄金多头周三迎来曙光,整体呈现震荡上升的走势,最高逼近千二关口,但依然未能上破,最终收在1196.95。黄金的反弹主要受到美元指数下挫的提振。隔夜美联储官员布拉德(2019年票委)在讲话中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数据方面,美国8月贸易赤字创下2015年以来的最大增幅,对中国的贸易赤字更是刷新纪录高位。此外,英国和德国对脱欧立场发生重大转变,导致英镑/美元盘中暴力拉升逾150点,也令美元承压。多方面因素导致美元多头溃败,从而有利于黄金。日内关注美加贸易谈判,此外今晚美国对华加征关税的公众意见征询期即将结束。如果美国宣布加征关税,或不利黄金。数据可关注美国ADP等。

  技术面长期下行走势保持不变,但当前或维持1200关口下方震荡。

  关键阻力:1200.00/1204.00/1206.00

  关键支持:1196.00/1189.00/118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1190附近寻得支持温和震荡上扬,短期需破千二关口才能进一步上涨。4小时整随机指标暗示当前有上行修正的需求,但不破1200可能反弹空间较有限。日内建议谨慎操作,不破1200关口前可在其下方轻仓做空,有效上破可跟进做多,先看1206,再看1210,止损设在1197下方。

  白银

  相对黄金的涨幅,白银周三的涨幅较小。隔夜白银于14.10附近温和震荡走高,最高上探14.22,最终收在14.18,缓和长期跌势。在全球贸易摩擦升级的背景下,白银的反弹动能相对较小。日内需密切重视中美贸易局势等进程以及美元表现。

  技术面下跌走势保持完好,当前跌势有所缓和,但反弹动能不足,或仍有下挫的可能。

  关键阻力:14.30/14.40/14.54

  关键支持:14.07/14.00/13.75

  今日建议

  小时图14关口附近寻得支撑温和震荡上行,当前受到MA50的打压。4小时图上行动能欠缺,维持在低位弱势整理。日内谨慎操作,区间内可在14.35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4.07,再看14.00,止损设在14.50上方。

  铜

  由于美元重挫至95关口下方,铜于三周低位附近获支撑反弹,最高触及2.6204,最终收在2.6194,修正长期跌幅。日内重点关注美国对中国的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在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是否如期落地。如果落实或令铜价承压。

  技术面,从6月中旬以来的下跌势能保持良好,当前上修受5日均线的打压较明显。

  关键阻力:2.6300/2.6600/2.6780

  关键支持:2.6110/2.5800/2.56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当前反弹动能较温和,且长上影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限制反弹空间。4小时图长期的震荡下行走势保持完好,随机指标严重超买,或有继续下挫的风险。日内建议上可在2.630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6110,再看2.5800,止损设在2.639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