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恐成下一场金融危机导火索!黄金乱世称雄指日可待?

2018-09-06 11:22: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摩根大通对下一场金融危机做出的设想:股市遭遇突然、严重的抛售;各国央行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支撑资产价格;美国发生50年未见的社会动荡。而将发生这一切最可能的导火索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前日,普京突然打响第一枪,4架俄罗斯战机直扑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对极端组织“征服叙利亚阵线”发动了空袭。特朗普不久前在推特上发出了最严厉的警告,称美国不会坐视不管。中东10年来最惨烈的一场大战可能会突然爆发,到时,金融危机恐席卷而来,要知道上一场金融危机就是越南战争和反战运动达到顶峰的时候。黄金有望乱世称雄,一飞冲天。

  

特朗普恐成下一场金融危机导火索!黄金乱世称雄指日可待


  普京突然动手打响第一枪,特朗普的大考验来了!

  普京终于动手了,打响了叙利亚“最后一战”第一枪。9月4日,4架俄罗斯战机直扑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对极端组织“征服叙利亚阵线”发动了空袭。

  要知道,几天前,为警告俄罗斯、伊朗和叙利亚别动武,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出了最严厉的警告:“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总统不能鲁莽进攻伊德利卜省。俄罗斯和伊朗参与这一潜在人间悲剧则可能犯下严重人道主义错误。几十万人将会被杀,不能让这类事情发生。”
特朗普恐成下一场金融危机导火索!黄金乱世称雄指日可待


  特朗普话音刚落,俄罗斯战机就开始进攻了,这是生生打特朗普脸啊。

  特朗普曾公开威胁叙利亚政府不要发动进攻,多次暗示将进行干预。因为一旦伊德利卜省落入政府军手中,意味着美国和西方过去几年的强势介入,最后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这对美国来说,毫无疑问是最近几年军事上的最大挫败。

  尤其是特朗普发出明确警告后,俄罗斯战机仍旧自行其是。对一直以政治强人自居的特朗普来说,这真是情何以堪。

  特朗普自然也不敢怠慢,美国多艘战舰也在向地中海进发。各方军事力量仍在集结。因为这一战,将关系到叙利亚整个格局的重组。


  表面看是叙利亚政府军与叛军的最后决战,其实背后是大国的博弈:俄罗斯坚定支持叙利亚政府,直接派出军事力量参战;伊朗更是叙利亚政府的支持者,出人出钱出枪全力支持;但叙利亚反对派背后,还有土耳其,土耳其已警告叙利亚不要欺人太甚,并开始部署美制M60型主战坦克;美国则已经明确发出警告,美国不会坐视不管,特朗普可是真打过叙利亚的;英国法国等国,也是虎视眈眈,此前就多次对叙利亚发动空袭;以色列更是叙利亚政府不共戴天仇人,以多次对叙利亚战略目标发动空袭。

  此外,美国和土耳其是北约盟国,虽然都扶持反对派,但两国关系最近几乎全面破裂,美国正在制裁土耳其;俄罗斯和土耳其虽然越走越近,但在叙利亚战场,两国则是针锋相对,土耳其还打下过俄罗斯战机,两国一度处于战争边缘。

  接下来,叙利亚的一场大战已经无法避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