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前沿关注ADP,原油68.20-69.5做区间!

2018-09-06 10: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这两日,受特朗普2000亿关税影响, 市场还是比较谨慎,包括A股,都把下跌的责任推到中美贸易战方面,而现在依然不确定2000亿关税到底征税10%还是25%,这可能中美一年贸易总额的50%。

  美元一再坚挺,每一次回撤,都成了做多的位置,加之大选临近,今年美元的强势地位,应该要贯穿到年底去。

  黄金方面,前一日跌破1195低点下跌,日线中阴,昨日市场普遍看空,却是以震荡反抽来运行,没有续跌局面,日线小阳。

  记得在上周行情中讲过这个技术点:

  下跌中如果出现单阴模式的回撤,随后反抽,一定注意,这不是空头下跌,而是洗盘。

  当然,上涨是出现在小时线方面。

  



  那么日线方面,是同样可用的。连续性才是看趋势的关键,一旦不连续,行情就是震荡的一种。

  另外,在较大数据公布前, 市场会陷入小区间震荡,所以,今日黄金,变动也不是很大。

  早间发力的走势,这多空都不合适。

  建议日内观望,可以用其他产品替代。

  昨日连线CCTV证券频道讲到:观望也是交易中的必修课!

  有两种形态:

  1,是你看不懂行情。

  2,是你不擅长的行情。

  交易中,我们大家是在一个品种上做全部,所谓的要懂:上升,下跌,震荡,但往往总有一个点你做不好。

  而真正的是应该做形态,只做你擅长的一种形态,比方上升,不管什么产品,只要在上升中,我相信你能做好。

  这个也起体会下。

  而现在的小区间震荡, 是我们不擅长的一种形态,那么观望是上策。

  激进下方1196做多,损91,目标1203-4一线。

  从昨日到现在的慢涨,是不能再日内空的,空的条件,必须是日内压制,美盘才可以。

  所以,日内无空的条件,并不是空的位置。

  原 油

  原油方面,昨日杀了一个回马枪。

  日内完美触及68.80反抽69.60,多单顺利止盈,但随后的下跌却二次破底,收盘在68.50一线,日线再度连阴。

  比较可恶的是凌晨下跌。

  凌晨下跌的走势,往往在第二日都会走连续。

  所以今日反抽还有空的空间。

  日内触及68.25做多,损67.7,目标69,69.50-60.

  触及69.50-60空,损70.1,目标68.80-70.

  外 汇

  而货币类,推荐美加,英镑,欧元

  美加日线连阳后十字,可以当续涨看下,主要是分水岭好防守。

  美加,1.3160多,损1.3120,日内不上升,美盘出局,上方目标1.3220-30一线。

  英镑,1.2960-70空,损1.3015,目标1.2880-90一线。

  欧元关注1.1690一线空,损1.1735,目标1.162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