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08-14晚评

2018-08-14 20:32: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关键字: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走势依然偏弱,在昨夜跌破1200大关经历短暂震荡确认下破,金价在凌晨加速下跌至1190美元/盎司一线支撑回升。在今日早间无明显反弹,最高上行至1196美元/盎司附近后受压回落,整体维持在1190-1200区间震荡。目前鉴于反抽力度过弱,后市仍然有机会进一步下探至1170-1180支撑位置,日内建议高空为主。

  消息1:比特币

  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关口,报5950美元。这是自今年6月底跌破6000元大关之后再次破位。美国证交会8月8日推迟发行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是此轮比特币暴跌最主要的导火索。由于该基金是第一个加密货币金融产品,因此上市受挫对比特币打击巨大。受到此消息影响,其他知名的数字货币如以太坊、瑞波币等均大幅下挫。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销声匿迹的比特币在近来不断反复震荡,目前由于市场对比特币的监管越来越严格,导致部分炒家选择获利离场。目前比特币已经从高位回撤较多的涨幅,并且随着未来监管机构更多的参加还会继续下跌。

  消息2:美国经济预期

  关税政策为经济带来不确定性,美国国会办公室小幅下调了下半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认为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可能会放慢。在8月13日发布的最新一期经济展望中,国会办公室意外将2018年美国经济的实际GDP预期下调至3.1%,4月的上一期预期为3.3%,国会担忧贸易战叠加高通胀会伤及经济增长。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美国国会办公室鉴于关税问题下调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与市场预期相反,认为美联储加息步伐会放缓。不过,国会本次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可能是为了给特朗普压力,避免特朗普过早讨论汽车税的增加。

  今日关注: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德国总理默克尔参加市政厅会议,讨论欧盟的未来。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经济数据较少,行情脱离数据影响,有望继续延续突破趋势向下寻找支撑,投资者需关注1190-1200区间的破位情况。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加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在跌破上周1205-1220震荡区间后快速下滑,目前维持1190-1200区间震荡。而此前多次提及,在破位后出现新趋势的概率较大,在跌破1200心理关口后有机会继续下探至1170-1180区间支撑,投资者可以继续以高空为主,关注1196一线压力。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短期均线横盘等待,价格在触及1190后开始震荡走势,未有进一步急速下探的行情出现。在破位后走势开始放缓,这种走势更多的是为再次下跌蓄力而非盘底的走势。而1200重要支撑变为重要压力,只要价格没有重新站会1200上方都以高空为主。

  压力:1196-1200-1204

  支撑:1190-1185-1185

  晚间操作建议:

  11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194,第二目标1190附近,止损4美元。

  1189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92,第二目标1195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02追多,第一目标1206,第二目标121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187追空,第一目标1184,第二目标1181附近,止损3美元。

  12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07,第二目标1204附近,止损3美元。

  1181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84,第二目标118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213追多,第一目标1216,第二目标1219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178追空,第一目标1174,第二目标1170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